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暴风科技冯鑫:创业要找蓝海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严翠 2015-04-30 15:32: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暴风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中国证券网讯上市以来连续拉出26个涨停板后,暴风科技无疑成为各界关注焦点。而近日,身价已超25亿、曾经的摇滚青年、暴风科技董事长冯鑫在分享其创业成功经验时表示,大家没有必要去追红海,应该花大量时间去寻找这个世界上众多蓝海中的机会点,也许每个时间点都可以破局。

在近日举行的2015松禾资本春季论坛上,冯鑫表示,作为一个连续创业家,其近年来反复思考与实践后,存下三点创业感悟。第一,互联网大环境下,我们应该怎么做?冯鑫指出,原来企业创业的盈利方法是以我为中心,而新的思维方式应该是以你为中心,抓住时代和客户要点及需求去拓展业务。

第二,企业家需要思考和做的,就是把未来貌似不可能的事情做出来,或提前做出来。

另外,冯鑫还分享到,半年后或明年企业格局、企业的方向、企业的组织形态以及大家的思维方式都需要改变。

资料显示,冯鑫,1993年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本科学历,2004-2005任雅虎中国个人软件事业部总经理,2005年底创办北京酷热科技公司,推出自有核心技术的播放软件——酷热影音,2007年初收购“暴风影音”播放软件,组建北京暴风网际科技有限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暴风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日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明显流出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公司质地很差,市场关注意愿无明显变化。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