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剧烈震荡 创业板渐显疲态

来源:中证网 2015-04-28 11:44: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早盘,两市开盘后震荡走低,沪指一度失守4500点,随后权重拉升,沪指反弹,再创七年来新高,盘中券商股等跳水,沪指再度失守4500点。创业板盘中跌逾2%失2700点。

截至10点30分,上证综指报4504.26点,跌幅0.51%;深成指报14750.07点,跌幅0.40%;创业板指报2716.83点,跌幅1.12%。

盘面上看,一带一路、煤炭石油、运输物流、地产、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网络安全、机顶盒、网游、计算机、电子支付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石油石化板块早盘再度异动拉升,指数与个股的背离再次凸显,今日早盘沪指再创7年来新高,不过个股却跌多涨少,市场出现明显分化。但从年初上涨至今,沪指在日K线仍未出现3%以上的调整,这与蓝筹股按兵不动有关,在银行地产等权重股没有狂飙之前,指数风险并不大。

场外资金充沛是本轮行情持续升高的主要因素,目前投资者持筹心态不稳定,容易导致踏空资金,这反而会加速股市的上涨,但心态不稳同时也会造成洗盘走势时不时出现一次。

金融股与消费股均是估值洼地,后市有望成为资金关照的重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