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计算机:板块波动加剧 短期重点关注超跌股和滞涨股

证券之星 2015-04-23 10:12: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回顾:上周沪深 300 指数上涨 5.79%,中小板指数下跌 0.74%,创业板指数下跌3.43%,计算机(中信)板块下跌5.47%。板块个股涨幅前五名分别为:东方通、久其软件、赢时胜、同有科技、神州泰岳;跌幅前五名分别为:联络互动、新开普、万达信息、卫宁软件、超图软件。

投资建议:周末政策面消息不断,预计下周大盘波动会进一步加剧。大盘股如果继续上涨将对计算机板块构成压力;但如果大盘股开始调整,计算机板块有望重回热点。我们对于计算机板块全年表现继续保持非常乐观的态度,无论市场风格是否马上切换,短期的调整都将是非常好的配臵时机,在调整中继续遵循“大跌大买,小跌小买”的原则。

除了我们全年推荐的“互联网+”和“国进洋退”两条最重要的主线之外,近期建议重点关注超跌股和滞涨股:1、选择行业好,公司好的超跌股,近期调整幅度较大,后续空间非常大,重点关注京天利、立思辰、数字政通。

2、选择优质子行业中的滞涨股,尤其是后续有持续的催化剂预期,重点关注东华软件、绿盟科技、银信科技。

风险提示:政府支出减少;行业竞争加剧。(安信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华软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