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巨头强强联合齐布局 移动医疗入发展快车道 5股有戏

证券之星 2015-04-18 08:03: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汤臣倍健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汤臣倍健“无限能”新品发布点评:无限能开创中药保健全新品类,产品力优势明显

汤臣倍健 300146

研究机构:国泰君安证券 分析师:柯海东,胡春霞 撰写日期:2015-04-15

投资要点:

投资建议:维持增持。预计2015年无限能收入有望达4000万以上,未来2年收入CAGR 有望超过100%,2017年占总收入比重有望接近10%。重申推荐逻辑:未来3年发力单品及线上有助保健品快速增长,积极布局移动医疗等大健康业务具期权价值。维持2015-17年EPS 预测0.84、1.01、1.22元,维持目标价50.21元,对应2015年61倍PE,维持增持。

无限能定位科学贵材开创全新品类,产品力优势明显。预计我国中药保健品市场容量500亿左右,空间广阔。无限能定位科学贵材,采用高科技技术,对传统名贵中药材(如灵芝、人参、西洋参等)进行标准化浓缩提取,开创了中药保健品全新品类。相比传统中草药产品,无限能产品力优势明显(产品品质更值得信赖、功效更精准、服用方式更简便),目前已上市9个品种,预计未来将布局20-30个品种。

空中、地面营销精准推动,初期渠道反馈良好。空中:代言人李连杰形象与产品较为吻合,有望复制姚明对汤臣倍健主品牌的代言效果;公司亦选取合作连锁药店当地最具影响力的电视媒体进行精准投放。地面:采用自营模式,公司承担费用投放,相比主品牌终端控制力更强,费用投放效率更高。初期试销过程中,公司已与全国17家百强连锁签约,目前终端覆盖店面数量已超过1500家,渠道反馈良好,许多连锁药店的单月销售屡创新高。

核心风险:保健品行业竞争加剧风险;移动医疗运作低于预期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