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内蒙君正大涨25.83% 坚定持股才能让红包继续飞

来源:大众证券报 作者:李喆 2015-02-28 09:41: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内蒙君正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2015年大众证券报和财信网荐股比赛第二季横跨春节,自2月13日开赛以来,短短的6个交易日里,已经有选手获得一成以上的收益,其中暂列第一名 “Doraemon”推荐的内蒙君正(601216)上涨25.83%。

从比赛过程看,2月13日,“Doraemon”以14.4元推荐内蒙君正,16日,公司因重要事项停牌,当晚,内蒙君正披露天弘基金股东的仲裁纠纷达成和解,蚂蚁金服同意撤销对内蒙君正的仲裁申请,不参与2013年7月至2014年底的利润分配,减少向天弘基金收取的“余额宝”产品技术服务费。迟迟未缴纳增资款的内蒙君正配合增资,天弘基金原定的增资扩股计划得以完成,蚂蚁金服认购天弘基金51%股权尘埃落定。

受上述消息影响,2月17日,内蒙君正以涨停价报收。2月25日,羊年开市第一天,该股又以涨停价报收,26日略有调整后,昨日再度涨停,报收于18.12元。由于内蒙君正的强势表现,“Doraemon”的荐股收益率达到25.83%,目前暂列第一。

从市场情绪看,不少投资者此前过早卖出内蒙君正,但“Doraemon”仍坚定看多该股,并认为没有两成的收益不足以结算。不过,随着这一预期的达到,该选手认为“也差不多了”,后期视大盘表现,随时了结。

目前排名第二位的个股是 “吉祥三宝”推荐的彩虹股份(600707),推荐价格是9.50元,最新价是11.07元,涨幅为16.53%。值得注意的是,“吉祥三宝”在今年第一季的比赛中也推荐了该股,当时的推荐价格是8.73元,此后继续推荐的理由就是“坚持”。据测算 ,自8.73元推荐以来,该股涨幅已达到26.80%。“吉祥三宝”认为,持股不在多在于精,一年能做好两、三只股就不错了。

事实上,在个股跟踪上,本次比赛中,选手“普通人”推荐的利源精制(002501)就是上一季选手“唐大学士”推荐的品种。“唐大学士”的推荐价格是27.40元,“普通人”推荐的价格是25.08元,在战术上有明显的“低吸”痕迹。目前,利源精制拟披露重大事项于26日开市起临时停牌,该股停牌前报收于25.96元。

有投资者表示,当前行情处在趋势向多的格局中,盘中震荡是主力为了获取更多的筹码,因此大胆持股、坚定做多是最有效的操作方法,不要为一时的涨跌而弄得神经紧张,关键是看准个股、做多个股,春季行情可进一步大胆耕耘和播种。关注国资改革、环保,以及医药板块的投资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利源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