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收评:节后或集中爆发

来源:巨丰投顾 2015-02-12 15:09: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小结】

全天看,两市小幅高开后冲高回落,金融股一度杀跌,指数盘中双双走低。此后,强势的创业板继续表现,而权重股纷纷企稳回升,在“两桶油”以及金融股的止跌上行下, 指数一路高歌,盘中直逼3200点整数关口。短期看,两市反弹势头良好,利空出尽后市场逐步活跃,节后集中爆发可期。

【明日策略】

今日看,指数探底回升,全天中阳报收,短期反弹行情延续。从盘面上看,蓝筹股企稳回升迹象初显,而以创业板为首的题材股继续活跃,市场操作热情以及信心逐步高涨;消息面,央行定向降准,联想到之前的全面降准,宽松政策逐步释放,对市场向好起到一定的支撑作用。而回过头来,无论是前期的管理层两融业务的检查,还是近期新股的集中发售,似乎利空消息在短期已经集中释放,当下市场利空面几近为零。因此,巨丰投顾郭一鸣认为,前期大盘的整理,更多的是伴随着大涨的消化以及政策的可以打压,其目的就是洗盘,而随着政策的逐步宽松以及资金的介入,两市有望重拾升势,而节前就是比较好的布局良机,红包行情也有望正式开启,节后或将有更集中的爆发。目前来看,仓位可逐步加大,投资标的上,建议以蓝筹股为首,重点关注调整逐步充分的金融股;其次,对随时启动的热点,可积极参与具有群体效应的相关标的。

【短线关注】

具体操作上,金融股调整后可逢低逐步跟进,煤炭、有色、电力、化工也可逢低关注;而国企改革、一带一路等近期或持续发酵。此外,军工、传媒等题财股或将活跃,可逢低逐步布局。

【仓位配置】

5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短线保持30%仓位,小盘题材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