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一题材或将二度爆发

来源:巨丰投顾 2015-01-27 15:13: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小结】

全天看,指数延续近期整理态势,早盘震荡后大幅跳水,盘中一度下跌近百点。午后,一带一路概念集中爆发,金融股探底回升,指数全线反攻。盘面上,海外工程大涨,生态农业、铁路基建、水利建设等紧随其后,汽车、互联金融、卫星导航、纺织服饰等表现良好,而多元金融、银行、房地产等展开回调。

【明日策略】

今日,指数震荡后走低,权重板块一度集体跳水。然而,值得提出的是“一带一路”这一题材,盘中逆势飙升,龙头个股中铁二局也是成功涨停,带领标的股全线走高。可以看出,目前指数整体处于快牛之后的整理阶段,而作为前期拉升主力的金融股,短期抑制大盘上行,其整理态势有望延续,一段时间大幅走高概率不大。因此,巨丰投顾郭一鸣认为,在政策大力扶持下,一带一路概念或将继第一波之后再度爆发,而金融股更多的将是陪衬,适当的时候出来护盘,待充分整理之后或将再次表现。

【短线关注】

具体操作上,金融股暴跌后可逢低逐步跟进,煤炭、有色、电力、化工也可逢低关注;而国企改革、一带一路等近期或持续发酵。此外,军工、传媒等题财股或将活跃,可逢低逐步布局。

【仓位配置】

5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短线保持30%仓位,小盘题材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铁工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