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热点题材获利回吐两市回调 后市或进震荡调整阶段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5-01-23 15:27: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市场重回二八分化格局,中小盘题材股全面下跌,权重股以保险券商为主独立支撑大盘,市场宽幅震荡。早盘两市小幅高开,随后沪深两市在震荡中出现分化,受中小盘个股获利回吐作用,深成指相对弱势,临近午间,两市迎来一小波拉升,沪指上破3400点。不过午后,两市行情转为缓步下跌,金融权重股涨幅收敛,中小板、创业板个股跌幅扩大,沪深两市股指回落,深成指盘中翻绿。

具体指数来看,截至下午14:00,上证综指报3353.25点,上涨9.91点,涨幅0.30%;深证成指报11426.6点,下跌44.63点,跌幅0.39%;创业板指报1702.39点,下跌41.65点,跌幅2.39%;中小板指报6068.42点,下跌79.02点,跌幅1.29%。

盘面上,行业板块方面,保险股今日领涨大盘,板块整体涨幅达4.48%,同时,证券、公共交通行业板块涨幅居前,今日市场大部分板块出现出现不同程度调整,跌幅靠前的行业板块有互联网、软件服务、电脑设备、环保、矿物制品等。概念股方面,仅有少数概念板块出现小幅上涨,其中ST板块、上海自贸、超导概念涨幅靠前,多数概念板块出现不同程度回调,其中国产软件概念调整幅度最大,信息安全、阿里、云计算等网络科技类概念股均出现获利回吐现象。

今日市场迎来高位缩量调整,前期急涨的额中小盘个股悉数回调,市场量能减弱,二八格局再现。以目前的沪市图形来看,今日或将收出较长上影线,后市或将进入震荡调整阶段,建议投资者适时减仓出货,持币观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