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券商晨会 - 正文

平安证券1月8日晨会纪要

来源:平安证券 2015-01-08 10:02: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核心摘要:我们 12月 1日发布了 15年度银行策略报告并上调行业评级至“强大于市”,指出银行股的投资重点不在利润表而在资产负债表的价值重估。387号文将非银机构存放纳入一般性贷款口径,存贷比的放松反应了监管上意图改善银行的信贷投放,预计全年新增信贷近 10万亿。目前上市银行平均对应 15年 PB为 1.16倍,PE为 6.8倍。虽然银行可能会平滑下 14年业绩来缓解降息对于 15年净利润的负面影响, 使得业绩增速较之前预期的 10%要略低,但 2015年银行股资金面及题材催化仍有看点,来自于:1)金融混业化趋势加快;2)员工持股计划放行;3)MSCI的指数纳入中国基数。剔除我们不能覆盖的平安和浦发,1 月份我们推荐兴业(资产价值重估空间较大+金融综合化经营的标杆)、中行/交行(估值较低+员工持股计划催化预期)、华夏/招行(估值较低+股息较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