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上周机构调研63家公司 海鸥卫浴华昌达受关注

来源:中国基金报 作者:方丽 2014-12-08 08:10: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有63家上市公司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报告,超过10家机构参与调研的上市公司有7家,其中,海鸥卫浴、华昌达等较受欢迎。机构上周调研热点仍是创业板和中小板公司,占比为76.47%,较前一周下滑了约7个百分点。

近期股价创出新高的海鸥卫浴,有20多家机构于12月3日应邀调研,包括广发、华润元大、大成、华夏、鹏华、博时、金鹰、易方达等基金公司。

基金公司对华昌达的热情也很高,嘉实、兴业全球、华安、华夏、申万菱信、信诚、天治、华富、交银施罗德等基金公司参与调研,汇利资产等私募基金也参与调研。

此外,机构对科大讯飞、海印股份、启源装备等上市公司的调研热情也较高。

上周机构调研的行业比较分散,机构较为追捧的前两大行业为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及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通用设备制造业、汽车制造业、化学纤维制造业等也受到关注。

在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中,机构对汇川技术、启源装备、长高集团等热情较高。博时、天弘、信诚、华夏、南方、嘉实等基金公司和不少海外机构上周调研了汇川技术。

在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中,机构调研的有海格通信、北京君正、歌尔声学等公司。对海格通信,12月1日和3日有华夏、广发、工银瑞信等基金公司及私募尚雅、民森投资参与调研。

在通用设备制造业中,较多机构调研博深工具;汽车制造业中,较受欢迎的是比亚迪、长安汽车等,主要是海外机构进行调研;化学纤维制造业中,泰和新材获得星石关注。

此外,在近期表现较为火爆的房地产行业中,机构调研了中粮地产、世荣兆业等,还有一些机构的动向也值得关注,如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主要调研了爱尔眼科、一心堂、比亚迪、长安汽车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