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河南省政府国资委成立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 基金抢筹4股

证券之星 2014-05-21 08:08: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河南省政府国资委成立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

为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的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省政府国资委成立了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积极深化我省国资国企改革各项工作。

领导小组由委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委领导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处室负责同志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处理省政府国资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日常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现已设立开展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和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工作试点、职业经理人市场化选聘试点、深化省管企业内部改革等4个专项小组,并根据工作需要适时设立其他专项小组。

为规范运作,提高工作效率和决策水平,省政府国资委还研究制定了《省政府国资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工作规则》、《省政府国资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和《省政府国资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细则》。

目前,省政府国资委正在以省委九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组织、推动、协调和服务平台作用,加强对全省深化国企改革指导意见、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职业经理人市场化选聘、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和国有资本运营公司等3项试点工作的研究谋划,以点带面、分类分批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国有经济在我省三大国家战略中的引领支撑作用。(河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