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公告隐现重大利好 周二14股有望突破大涨

证券之星 2014-05-20 07:05: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为买卖建议。

  拓邦股份拟定增募资3.2亿加码主营业务

拓邦股份5月19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定增募资不超过3.21亿元,拟全部用于智能控制器技术改造及产能扩大项目 、锂动力电池建设项目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发行价格不低于8.78元/股,预计发行数量不超过3651.50万股。公司股票将于5月20日复牌。

据介绍,智能控制器技术改造及产能扩大项目拟投资10932.78万元,计划扩大公司应用于下游家用电器、健康与护理产品、电动工具、智能建筑与家居、汽车电子等终端产品领域的智能控制器的产能,并根据智能控制器行业的发展状况,以及家居智能化和物联网的发展趋势,实现相应的产品技术升级。项目达产后,将新增年产智能控制器1190万套产能,可以解决公司目前产能不足的问题。项目达产后,预期可实现正常年销售收入约26287.04万元,年净利润约2782.06万元。

另外,锂动力电池建设项目拟投资13127.44万元,项目产品为电动汽车、电动车、电动工具和储能电池等电动产品提供高效、安全、绿色环保的能源。项目达产后,将实现年产锂动力电池3600万安时。项目建成后,公司将立足智能控制技术,实现业务向新能源领域延伸。据测算,项目达产后,预期可实现正常年销售收入约21600万元,年净利润约2681.37万元。

此外,公司拟将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中的8000万元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占募集资金总额的24.95%。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后,公司营运资金压力将得到一定程度缓解,相当于减少等额短期债务融资,从而减少财务费用,提高公司盈利水平。

公司表示,本次定增将进一步提高公司在智能控制器领域的竞争优势;同时公司将立足智能控制技术,实现业务向新能源领域的有效延伸,从而树立公司在新能源产业的竞争地位,把握锂动力电池行业的市场先机。

1 2 3 4 5 6 7 ... 14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