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高估值持续 短期谨慎操作为宜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4-04-03 09:15: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综合来看,周三主板窄幅震荡,创业板回调跌幅2%。两市量能小幅放大。从技术面来看,创业板如我们之前预期的继续回调,由于创业板众多小盘股业绩增速不足以支撑过高股价,在宏观经济并不景气的背景下,创业板目前的高估值将面临较大的风险,而从从历史经验来看,创业板的调整不光需要空间上的跌幅,更需要时间上的消化。周三主板与创业板的分化较为明显,市场的存量资金在用业绩好、估值低的蓝筹股进行避险,这种趋势形成会对创业板和中小板的资金分流产生较大压力,股市近期的表现也展示出出一定的下跌中后期特征,蓝筹股具有抗跌优势和相对收益,成长股收缩明显。我们认为,短期内,避险仍是重点。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近期还是以谨慎为主,坚决回避或逢高减持去年以来涨幅过高股,控制仓位重点关注低位的政策性热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