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正文

中投证券研究所:G黄山(600054)给予“推荐”评级

来源:中投证券 2006-10-09 06:00: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1、今年是黄山门票上涨后的首个完整经营年。上半年的主营业务收入和净利润同比增长了32.38%和85.39%,门票上涨给公司带来了明显的业绩提升。

  2、索道改造提升运力。云谷索道将于今年9月进行扩容改造,运力将从目前的每小时300人达到每小时1200人,扩容四倍,将于明年7月投入使用。

  3、收购集团公司酒店避免同业竞争。G黄山收购了集团公司位于黄山风景区境内的四家酒店,巩固了G黄山在景区内的业务垄断地位。

  4、年底徽杭高速公路将全线通车。上海至黄山的车程缩短至4小时,杭州至黄山仅需2小时,交通条件的改善将更加吸引来自“长三角”的游客。

  5、股权激励的实施有助于提高经营管理效率。今年6月,黄山旅游集团承诺在9个月内推行与股票市值、经营业绩增量、利润增量、总资产收益率、净资产收益率紧密挂钩的高管人员业绩考核制度。

  风险提示:

  G黄山去年的提价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游客人数的增长速度,同比G峨眉山近两年尚没提价,因此会造成吸引力相对下降的风险。

  利润预测:

  预计G黄山2006、2007年每股收益将达到0.40元和0.50元,推荐评级:推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