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综合类 - 正文

顶级券商:看好未来快速增长4只股

证券之星 2006-07-14 11:02: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G金宇 即将进入快速发展期

  兴业证券王唏表示,今年G金宇将出现恢复性增长,预计净利润约为5844万元,每股收益为0.21元;明年起将重新进入快速发展期,预计净利润为9306万元,每股收益为0.33元。DCF-WACC模型显示,公司内在价值为8.79元。维持“强烈推荐”的评级。

  王唏认为,动物疫苗行业是未被资本市场重视的“金矿”。看好动物疫苗行业的基本理由在于:免疫动物群体数量庞大,远超过免疫人群数量;动物疫病种类多达上百种,其中70%是人畜共感染疾病;规模化养殖程度提高后,疫病传播更容易,提升了对疫苗的需求;国家对重大疫病实行补贴政策,拨款持续增加;多价疫苗替代单价疫苗带来产品升级;宠物疫苗等新产品扩增了疫苗市场。

  王唏表示,金宇集团是国内动物疫苗的龙头企业,口蹄疫疫苗的产能和产量在国内都处于领先地位。公司的口蹄疫疫苗质量较高,已通过世界动物卫生组织(OIE)的质量认证,未来有进入国际市场的机会。公司新开发的口蹄疫双价疫苗、基因工程疫苗都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虽然“禽流感假疫苗”事件对公司当年业绩和今年的春防造成负面影响,但公司禽流感疫苗已经全部检验合格,年内有望投入生产。

  G新希望 6个月目标价12元

  东方证券研究所任美江表示,继续给予G新希望“增持”的投资评级,建议投资者可以逢低吸纳,6个月内目标价12元。预计公司2006-20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747、0.985、1.20元。

  任美江指出,公司乳业资产整合已实质性启动。控股公司的成立标志着乳业资产整合已经实质性启动,下一步就是将下属乳业资产有选择的注入控股公司。公司日前在公告中披露了即将注入的9家乳企的股权,除了长春苗苗和苏州天香由于经营不善暂不注入外,新希望的所有乳业资产都将进入新的乳业控股公司。

  任美江认为,战略投资者的引入值得期待。随着乳业控股公司的成立,以及将下属乳业资产注入控股公司,下一步战略投资者的引入值得投资者期待。相信随着战略投资者的引入,以及乳业竞争格局的逐渐转变(价格战减少,集中程度提高,新鲜乳在一二线城市占据主流),新希望的乳业资产将给投资者带来不菲的回报。

  G长安 今年业绩或将明显好转

  长江证券研究所姜雪晴预计,G长安2006、2007年EPS分别为0.45、0.52元,目前估值仍偏低。基于公司2006年业绩将明显好转及未来成长性较高,维持“推荐”的评级。

  公司日前公告中报预增45%。姜雪晴指出,从季度比较看,公司二季度业绩环比上升6.35%,主要原因在于长安福特盈利能力季度环比转好。预计2006年长安福特销量为13.6万辆,销售收入为193.87亿元。由于福克斯、马3的推出及国产化率的提高,预计净利润率将达到4.9%左右,2006年长安福特净利润将达到9.5亿元。

  姜雪晴表示,长安铃木上半年销量为6.3万辆,同比增长20%,预计2006年销售总量为12.5万辆,将实现销售收入608.32亿元,实现净利润2.11亿元。同时,预计公司本部微客2006年将实现盈亏平衡。此外,谨慎看好公司自主品牌。公司自主品牌轿车定位于经济型轿车,力图在该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哈飞股份 业绩持续释放潜力大

  招商证券郭东谋认为,哈飞股份整体盈利能力相当稳健扎实,公司管理规范,业绩持续释放潜力大。随着军工产品增长,预计公司2006-20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3、0.38和0.53元,年均复合增长率将达到29.8%。公司可以作为5-10年长期性的战略投资品种予以配置。公司合理股价应在13.3元左右,考虑到股改对价,6个月目标价应在17元以上。鉴于公司产品销量以及业绩增长可能超出预期,给予“强烈推荐”的评级。

  郭东谋表示,“直9”是我国目前最先进也是军方配备最多的轻型直升机。2005年“直9”收入占公司主营收入90%以上,未来销量将保持高速增长,预期3-5年内每年将增长30-50%。

  郭东谋指出,公司投资收益持续上升。2005年合资安博威公司销售5架ERJ145给东航,净利润超过1亿元,公司获得投资收益2533万元。预计2006年销售情况依然乐观。此外,国家将出台政策扶持支线航空,目前内蒙古已经开始试点,ERJ支线飞机长期销售前景相当乐观。

  郭东谋同时指出,“运12”是我国目前唯一具自有知识产权,并同时获得英、美适航许可的通用航空飞机。从长期看,空管放松带动下的通航产业发展将促使“直9”、“运12”以及HC120等飞机的民用产品销量大幅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