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科创板 - 科创板要闻 - 正文

长远锂科: 公司经营情况、分红计划请关注公司后续定期报告;当前公司并未布局矿产资源开采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9 21:01: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长远锂科(688779)03月2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一直说看好新能源行业的发展,但是贵公司两个大股东,早就清仓减持了公司的可转债,并且在公司股价如此低迷的情况下,仍然没有一丁点回购的动静,是否公司大股东不看好公司的发展?

长远锂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股东减持可转债对公司的经营和发展不会造成直接影响;公司股价受宏观经济、行业政策、市场行情等多种因素影响,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若后续有相关回购计划将即时披露;公司将按照既定发展战略及规划,稳步推进各项业务发展,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提升公司盈利水平,回报广大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同行业公司在第三季度都业绩出现大幅度好转,请问为什么就只有贵公司第三季度利润缩水呢?公司经营管理策略是否存在重大问题?

长远锂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聚焦主营业务,按照发展战略,加强巩固与现有行业头部企业合作关系,持续加大国内外客户开发力度,公司将始终把做好生产经营作为价值提升的核心,努力做好生产经营和发展工作,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经营质量,以最大努力维护投资者的利益,回报股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公司系国资控股!按说公司也算是优质公司!可自从中签了公司股票之后!坚信公司会很优秀!可按照目前两年的时间来看公司各方面都不错,就股价却跌的惨不忍睹!从最高的34.09跌落到现在的6.81请问公司考虑过股民们的心声吗!公司让我心寒了吧!

长远锂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股价波动受诸多因素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努力做好生产经营和发展工作,持续投入资金进行技术研发,对核心产品进行持续优化,不断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和持续发展能力。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董秘:就目前公司经营的情况如何!公司系国资控股按说会相对稳定!可为何公司股价却从最高点34.09跌落到目前6.8元!请问公司在上市前就没有把握住风险公司的产品风险吗!按照目前的情况到4元都是很正常的!公司有考虑的股东们的感受吗!这么想信你们!你们却这样回报我们!

长远锂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股价波动受诸多因素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努力做好生产经营和发展工作,持续投入资金进行技术研发,对核心产品进行持续优化,不断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和持续发展能力。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领导,新年好,祝您工作顺利。我有如下问题,望您回复。1、公司2024年业绩是否会复苏?或者说是周期复苏的条件是否具备?2、24年分红计划是什么?我们投资者需要分到钱过日子。3、我们可采资源情况如何?

长远锂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经营情况、分红计划请关注公司后续定期报告;当前公司并未布局矿产资源开采。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近期融券数量不断增加,请问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求求董秘,跟公司建议一下停止融券业务吧,救救公司的股价吧

长远锂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开展经营活动及相关工作,融资融券为股东自身行为。公司始终致力于通过不断提升企业经营业绩表现以回报广大投资者,股价表现受宏观经济形势、行业情况、资本市场环境等多因素综合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如何看待2024年新能源行业的发展以及公司的发展目标?

长远锂科董秘:随着全球范围内新能源汽车渗透率继续加速上升,下游旺盛的市场需求带动国内动力电池行业加快发展。锂离子电池技术成熟度与市场成熟度较高,目前占据动力电池市场的主导地位,中长期应用前景依然可观。公司将继续深耕锂电池正极材料研发技术体系,遵循“应用一代、开发一代和储备一代”的发展思路,深化在锂电材料领域的技术布局,针对性进行技术储备和产品研发,并紧密关注新型电池材料体系的研发动态,把握机遇,持续保持并巩固公司新能源材料产业发展的行业领先地位。

投资者:请问为什么贵公司每次业绩好的时候就积极发布预报,业绩差了就完全不发呢?这样真的合适吗?

长远锂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经营业绩请关注公司后续定期报告,若达到上交所科创板业绩预告披露标准,公司将及时进行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在固态电池方面的技术储备以及技术优势如何?

长远锂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固态电池方面与行业内主流电池企业均有紧密的技术合作,产品性能优异,已有产品进入固态电池企业的供应体系。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已经连续下跌了七个月了,请问公司股东还不采取回购来稳定股价吗?

长远锂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二级市场股价受宏观经济形势、市场环境、公司基本面等多重因素影响,敬请您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如有回购计划,公司将及时履行公告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公司融券最近一直在增加请问大小非股东是否符合新规转融通。

长远锂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开展经营活动及相关工作,融资融券为股东自身行为。公司始终致力于通过不断提升企业经营业绩表现以回报广大投资者,股价表现受宏观经济形势、行业情况、资本市场环境等多因素综合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远锂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