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鹏辉能源:如有回购股份计划,公司将按规定及时披露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9-29 00:01: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鹏辉能源(300438)09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国家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跟公司业务有没有关系

鹏辉能源董秘:您好!新型工业化要求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新型工业化必然离不开新能源、绿色能源,这当然利好公司业务发展。公司是研发生产制造储能电芯的,公司决心为国家推进新型工业化贡献自己的核芯能源力量。谢谢关注!

投资者:2023年10月17-19日,主题为“洞悉能源变革新趋势、构建储能产业新生态”的2023中国国际新型储能发展峰会计划于深圳举办。大会致力于逐步构筑务实创新的全球储能合作平台,构建高质量储能生态链,推动政策机制的建立,促进我国储能产业健康有序发展。请问鹏辉能源贵公司作为目前储能行业排位第二的上市公司,会参会吗?该项会议的召开对于储能行业的发展会否有很积极的指引作用?祝福贵公司储能业绩越来越好,感谢…

鹏辉能源董秘:您好!公司计划参加此会议。感谢您的关注与祝福,顺祝您双节快乐!

投资者:董秘你好!李强主持召开常务会议,研究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有关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推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和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两手抓,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协同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着力补齐短板、拉长长板、锻造新板。请问公司是否属于先进制造业?在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方面有何举措?

鹏辉能源董秘:您好!公司属于先进制造业。在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方面,公司近几年大力推进信息化系统建设,采用全球领先的PLM系统开展数字化研发,ERP系统拉通计划排产到生产交付全流程,MES系统覆盖制造全过程,全过程近千个数据管控点,每块电池都有“电子护照”,全制程可追溯。公司自主开发的EMS系统,实时管控储能系统/工商业储能柜的运行情况,根据用户电力使用情况灵活调整充放电策略,使储能系统效能最大化。谢谢关注!

投资者:动力电池业务是不是存在严重产能过剩?公司拓展的客户没有需求?

鹏辉能源董秘:您好!公司执行聚焦储能、细分动力的战略,动力电池方面配备产能不多,目前已开发并且将继续开发新的车厂客户,自己与自己比还远远谈不上严重产能过剩的问题。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希望不要每次都把公布季度业绩安排在最后一天

鹏辉能源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与建议!

投资者:公司目前储能电池是否存在滞销的情况

鹏辉能源董秘:您好!公司是以销定产。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有考虑过回购稳定投资者信心吗?

鹏辉能源董秘:您好!如有回购股份计划,公司将按规定及时披露。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今年拓展储能新客户进展顺利吗?有没有达到公司的预期?

鹏辉能源董秘:您好!新客户拓展工作在按计划进行,进展顺利。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第三季度原材料价格及电芯库存消化情况如何

鹏辉能源董秘:您好!第三季度锂价仍有下跌,有关电芯库存情况请关注将要披露的三季报。谢谢关注!

投资者:原材料下跌,公司的利润是不是就提升了?

鹏辉能源董秘:您好!原材料价格下降会导致产品销售价格下降,会刺激市场需求,进而影响收入及利润。至于具体数字情况请关注未来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鹏辉能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