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包钢股份: 稀土精矿定价公式中除氧化物价格外参数,数据非常数,且均来源于行业平均数据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5-16 09:38: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包钢股份(600010)05月1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建议公司和集团合计下,把钢铁板块剥离出上市公司,等挣钱了再收回来!靠卖稀土基本是盈利的!

包钢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去年公司巨亏,高管却有百万高薪。请告知公司的业绩考核标准和方法。如果公司如果有十亿以上的盈利,高管可以拿到多少奖励?

包钢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2年年报披露的年薪是对应的2021年的考核结果,2022年对应的年薪目前尚未发放。公司从2021年开始,对主要生产经营单位管理团队实行市场化选聘,契约化管理。2021年,在钢铁行业整体业绩创历史新高的背景下,公司在契约化激励下,经济效益创历史新高,按照契约化签订的考核指标,管理团队的年薪也创历史新高。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具体计算一下需要投票表决的稀土价格的计算过程。每一个参数的数值和出处。

包钢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稀土精矿定价公式中除氧化物价格外参数,数据非常数,且均来源于行业平均数据,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相关报道说国家的铌,钪矿现在都在靠进口。公司的矿中有世界级的储量,但到目前都没有形成产量,是什么原因?是成本高没有生产的价值吗。

包钢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铌资源开发目前处于工业试验阶段,钪的开发处于实验研究阶段。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一季度稀土价格大幅下滑,是什么原因,都不用稀土了吗?需求不足?贵司是否有减产稳价计划呢?

包钢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稀土价格波动应该属于正常的市场波动。稀土下游需求和供需关系没有发生根本变化。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我国每年的雾霾都很严重,没有任何改善迹象,钢铁行业属于废气排放大户,请问公司对降低雾霾做了哪些工作?

包钢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请关注公司年报中,环保信息披露的章节。感谢您的关注!

包钢股份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71.5亿元,同比下降15.0%;归母净利润2.91亿元,同比下降12.15%;扣非净利润2.74亿元,同比下降15.22%;负债率58.59%,投资收益-7284.02万元,财务费用5.16亿元,毛利率10.36%。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48。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2.63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1.17亿,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包钢股份(600010)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优秀,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一般。可能有财务风险,存在隐忧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1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包钢股份(600010)主营业务:矿产资源开发利用、钢铁产品的生产与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包钢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