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新晨科技:公司暂不涉及上述相关的业务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11-11 16:23: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晨科技(300542)11月0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在信息安全方面有什么样的布局?

新晨科技董秘:您好,公司取得了《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与《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证书的取得表明公司与计算机信息系统软件开发服务相关的信息安全管理活动和信息技术服务管理活动的综合实力获得高度认可。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公司和华为鸿蒙有没有合作?

新晨科技董秘:您好,公司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多产品金牌经销商。公司已在某客户手机客户端项目中,参与了鸿蒙系统的适配工作,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涉及web3.0产品及技术储备吗?

新晨科技董秘:您好,公司暂不涉及上述相关的业务。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营业收入里面在政府及国有企事业单位(行业) 的收入占比30.54%,请问政府及国有企事业单位(行业) 的业务是否有国资云业务或者政务应用业务?

新晨科技董秘:您好,公司暂不涉及上述相关的业务。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没有在元宇宙领域布局相关的业务?

新晨科技董秘:您好,新晨科技近年来在金融领域有大量的区块链落地应用实现,2022年公司持续区块链领域的投入,随着推动区块链产品和解决方案成熟度,重点布局数字版权和电子票据等相关NFT应用,基础全栈云的区块链整体解决方案,以及与大数据、隐私计算、元宇宙数字人、人工智能、边缘计算、物联网和新一代移动通讯技术等相结合的区块链解决方案,为高质量服务更多创新技术落地应用夯实基础。新晨科技进一步扩大创新队伍,从云计算、大数据和区块链创新和应用,拓展到隐私计算、元宇宙数字人、人工智能、边缘计算、物联网和新一代移动通讯技术等创新技术领域,从围绕核心产品的相关创新技术知识覆盖,逐步到能力覆盖和产品(服务)覆盖。2022年8月22日,新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山联合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本着友好合作、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和双赢的原则,将新晨科技在软件开发、科学研究、系统集成、客户渠道等方面的优势和资源,与联合光电在科学研发、行业前瞻、产品制造领域所具备的优秀能力相结合,拟在元宇宙技术研究、行业应用创新落地、生态发展等方面,建立长期友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公司在数字经济领域有没有布局?

新晨科技董秘:您好,新晨科技深耕现有金融、政府和媒体行业,力争为行业的全面数字化转型提供一流、专业的服务。公司继续以“金融科技”领域为核心,围绕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移动化等发展方向,不断强化创新和核心技术突破,深化融合应用,助推公司稳健发展。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最近华为发布了鸿蒙世界,请问贵公司跟华为的合作有哪些方面?另外,对于鸿蒙系统公司产品是否试配?或是否计划开发与鸿蒙有关的业务及其合作?

新晨科技董秘:您好,公司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多产品金牌经销商。公司已在某客户手机客户端项目中,参与了鸿蒙系统的适配工作。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新晨科技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8.23亿元,同比上升44.9%;归母净利润963.3万元,同比上升22.24%;扣非净利润567.69万元,同比上升0.87%;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76亿元,同比上升58.9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2.41万元,同比上升96.45%;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40.52万元,同比上升69.14%;负债率56.69%,投资收益4.87万元,财务费用498.55万元,毛利率20.33%。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新晨科技(300542)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3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2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新晨科技(300542)主营业务:提供软件开发、系统集成、专业技术服务等多层次的行业信息化服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晨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