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峨眉山A:公司从2018年开始布局数字化产业,分别开展大数据、数字化项目方面的业务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09-20 15:08: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峨眉山A(000888)07月1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有大数据、数字政务业务吗?是否发展数智景区,便于加强舆情常态化下的景区管理,以及以人工智能为特色,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智慧体验?

峨眉山A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从2018年开始布局数字化产业,分别开展大数据、数字化项目方面的业务。其中,大数据方面已经为乐山市提供3年政务云服务,现正开拓文旅行业云计算、大数据方面的业务,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数字化项目方面,已经自主研发打造智慧票务、智慧政务共享交换平台、智慧政务信用体系平台等一系列软件产品,并签约落地多个项目,获得客户一致好评。公司围绕景区智慧管理、营销和服务持续不断顺应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新兴技术的发展,建设了全省首朵文旅行业云,形成了智慧票务、客流车流分析、应急指挥调度综合应用、导游导览、统一信息发布等一系列应用,提升景区智慧化,保持行业领先水平。在客流监测预警、舆情监测预警、客服400咨询等诸多方面利用人工智能工具,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智慧体验。游客公共服务方面,构建以“游客为中心”服务体系,依托小程序、微信公众号、移动端、app等多个线上流量入口,建设游客综合服务平台,为游客游前、游中、游后提供目的地景区吃住行游购娱信息,并搭建智慧导览、5G看景区等的全景式、全链条、全程化“一站式服务”体验;客服400方面,利用人工智能IVR语音导航、智能语音机器人与人工咨询服务有效结合,实现基础咨询24小时覆盖。

投资者:请问峨眉山华西分院项目公司为何不参与,是因为跨行业还是不符合公司战略规划?谢谢

峨眉山A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围绕“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战略布局,坚定不移推进“重上峨眉山”发展战略,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不动摇,拉长长板、补齐短板、做优新板,多元发展“一张票、一条绳、一张床、一杯茶、一台戏、一张网、一营地”等产业,着力打造一流文旅景区、建设一流文旅企业、研发一流文旅产品、提供一流文旅服务。

峨眉山A2022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32亿元,同比下降32.98%;归母净利润-5857.06万元,同比下降268.88%;扣非净利润-6609.37万元,同比下降298.37%;其中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8276.99万元,同比下降61.2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6299.39万元,同比下降288.1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6711.49万元,同比下降281.01%;负债率29.07%,投资收益38.59万元,财务费用327.04万元,毛利率5.43%。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6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3家,增持评级2家,中性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8.58。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峨眉山A(000888)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2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峨眉山A主营业务:峨眉山风景区游山门票、客运索道、宾馆酒店服务以及其他相关旅游服务的经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峨眉山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