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调研报告 - 正文

斯莱克:6月23日组织现场参观活动,国金证券、中信证券策略会等11家机构参与

来源:证星公司调研 2022-07-05 04:11: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2年7月2日斯莱克(300382)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2年6月23日组织现场参观活动,国金证券、中信证券策略会、南方基金、汇丰晋信基金、浦银安盛基金、信达澳亚基金、混沌天成国际资管、中金公司、民生证券、安信证券、德邦证券参与。

具体内容如下:

问:安总您认为现在动力电池行业会有什么样的趋势性变化?

答:随着动力电池规模的不断扩大,相信产品标准化发展、成本继续下降是未来的趋势,行业的竞争性也会越来越激烈,从我们做电池壳结构件来讲,除了安全性,第一要做的更轻量化,第二要达到大规模标准化生产,大批量生产出来的东西成本相对更低,而且我们设计的电池壳生产线在高速生产的过程中参数可以实现精准控制,能保证产品质量保持较高的一致性,同时表面光洁度和材料利用率高于现有的其他生产方式,生产过程也能基本实现无人化,达到产品品质和高效生产的完美契合。


问:公司传统业务订单和生产情况怎么样?

答:截至年报披露日,公司在手订单9.5亿,比去年同期增长26.67%;生产经营方面,前期的疫情对供应的物流、海运有一定的影响,但还是比较正常的,公司也有储备一些存货,基本上对生产没有影响,目前是满负荷生产状态。


问:我们的业务在国内,国外是什么样的布局?

答:传统业务方面,以前有时是海外居多,国内占比40%多,近两年因为疫情的原因,国内比例有所上升,但国内外占比基本持平的;电池壳方面,之前主要是在国内布局,现在国外也有相应的发展计划,由美国的精密设备子公司负责重点开拓美洲地区的电池壳业务,目前已经顺利收到当地电池制造商的一些业务询价和样品需求,同时进入欧洲市场的战略规划公司也在筹划中。


问:公司电池壳业务目前布局进展如何?

答:我们电池壳业务主要有三方面的布局,涉及圆柱形钢壳、圆柱形铝壳以及方壳,都是通过控股子公司来实现生产,由母公司这边研发设计生产产线。圆柱形钢壳方面子公司新乡盛达1860、21700已经实现批量生产供货。去年下半年开始研发的4680大圆柱电池壳产线核心主机制造即将完成,预计三季度安装调试后进行试生产;圆柱形铝壳方面,第一条产线已经运行有几个月,第二、三条产线目前也在安装调试;方壳方面是常州莱胜子公司年产1.2亿只方壳的募投项目,我们3月份拿到土地,目前已经开始动工建设,另外收购东莞阿李方壳业务事项也在积极推进中。


问:公司定增事项进展怎么样?

答:定增目前处于证监会注册阶段,后续事项请关注公司公告。


斯莱克主营业务:主要从事高速易拉盖、易拉罐等金属包装制品生产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装配调试,相关精密模具、智能检测设备、零备件的研发、加工制造及光伏发电等业务。

斯莱克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92亿元,同比上升56.88%;归母净利润4359.46万元,同比上升177.31%;扣非净利润4124.58万元,同比上升173.88%;负债率47.62%,投资收益-178.23万元,财务费用745.43万元,毛利率37.8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4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4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9.7。

以下是详细的盈利预测信息:

图片

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斯莱克(300382)好公司2.5星,好价格2星,综合评分2星。(评分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斯莱克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