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调研报告 - 正文

欧林生物:6月13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包括知名机构趣时资产的共39家机构参与

来源:证星公司调研 2022-07-05 04:11: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2年7月4日欧林生物(688319)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申万宏源凌静怡、君茂资本、北京塔基、博道基金、东吴基金、东证资管、蜂巢基金、国华人寿、国联安基金、国信证券、海通证券、华宝信托、华泰证券、进化论、鹏华基金、工银安盛、趣时资产、上海玖鹏、上海瞰道、上海名禹、上海睿扬、上海磐耀、上投摩根、互兴资产、景泰利丰、泰达宏利、新华基金、银杏环球、英大证券、长安基金、招商证券、中睿合银、中信保诚、中信证券、中银基金、日兴资产、上海保银、百域资本、3W Fund参与。

具体内容如下:

问:公司是否有信心完成2021年的股票激励计划中针对2022年的业绩考核目标?

答:虽然国内目前仍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但公司会持续不断的加强市场准入、学术推广和渠道拓展等工作,以努力完成相关考核目标。因2022年度尚未过半,公司是否能够完成相关考核目标尚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风险。


问:吸附破伤风疫苗的终端市场的情况如何?

答:吸附破伤风疫苗产品上市后,公司持续对如何正确预防破伤风进行宣教。近年来也不断有政策文件推出,例如《非新生儿破伤风诊疗规范》《常见动物致伤诊疗规范》等。综合以上原因,公司吸附破伤风疫苗的销量自产品上市后呈上升趋势。目前公司吸附破伤风的终端市场可分为犬伤患者市场、外伤患者市场以及血液制品公司市场。


问:金葡菌疫苗III期临床的人数和费用来源?

答:按照目前III期临床试验方案,预计入组人数为4700人,但后续不排除调整入组人数的可能,金葡菌疫苗的III期临床项目是公司上市的募投项目之一,公司会保障其相关的费用投入。


问:公司预计今年第二季度还会出现亏损吗?

答:公司今年第一季度出现亏损是因为1-3月受到部分地区因疫情原因对物流的影响,以及加大研发投入,研发费用上升导致利润下降。公司第二季度业绩情况请以公司后续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问:金葡菌未来销售如何定价以及如顺利上市后会面临集采的风险吗?

答:在未来金葡菌疫苗产品上市时,公司会结合当下(上市时)的经济环境、市场需求等综合考量,最后确定价格。目前国内免疫规划中的疫苗由政府集中采购,但非免疫规划的疫苗基本都是企业自主决定价格,因此目前来看,金葡菌疫苗不会被纳入集中采购的清单。以上信息仅为公司根据目前情况进行的合理推测,后续金葡菌疫苗是否能顺利上市及是否会被纳入集中采购清单尚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风险。


问:有无计划针对金葡菌扩展其临床适应症?

答:2021年公司研发的金黄色葡萄球菌疫苗已经完成II期临床试验,其临床适应症为闭合性骨折手术患者,如该产品成功上市,公司会考虑开展扩大适应症研究。由于疫苗的研发工作受多方因素的影响,公司金葡菌疫苗的临床进度、上市时间存在不确定性的风险,请各位投资者注意风险。


欧林生物主营业务:人用疫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

欧林生物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353.52万元,同比下降15.61%;归母净利润-680.52万元,同比下降133.3%;扣非净利润-686.18万元,同比下降134.51%;负债率30.83%,投资收益36.31万元,财务费用33.0万元,毛利率94.58%。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8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5家,增持评级3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0.28。

以下是详细的盈利预测信息:

图片

融资融券数据显示该股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9704.88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60.85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欧林生物(688319)好公司2.5星,好价格1.5星,综合评分2星。(评分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欧林生物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