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调研报告 - 正文

比亚迪:国信证券社会公众投资者于5月18日调研我司

来源:证星公司调研 2022-05-25 00:01: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2年5月19日比亚迪(002594)发布公告称:国信证券唐旭霞于2022年5月18日调研我司。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和戴姆勒合作的腾势最新进展?

答:作为比亚迪与梅赛德斯-奔驰合资创立的中国首家只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车企,腾势天生具备前瞻的新能源技术和深厚的豪华底蕴。去年12月,比亚迪和奔驰着眼未来趋势,对合资公司做出了一系列重要调整,腾势迎来重要节点。未来,腾势的战略发展将由比亚迪主导、奔驰协助支持。比亚迪将负责腾势品牌的战略规划,特别是在技术研发、产品规划等方面,为腾势提供全方位、强有力的支撑。


问:腾势的品牌规划?

答:全新品牌定位——智慧安全新豪华汽车品牌,全新品牌使命——为用户创造新豪华全优出行体验。腾势将围绕新豪华、智慧、安全、用户生态四个方面,充分发挥"全优生"的优势,凭借豪华智能的体验与安全领先的技术,为用户创造超越期待的全优出行生活。


问:腾势远期车型规划?

答:腾势未来将推出五大系列多款产品,涵盖MPV、SUV、轿车以及都市跑车等,定位豪华、精致,满足新时代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问:海洋网有什么新车型?

答:本月20号即将发布海洋网新车海豹,拥有0.219Cd超低风阻系数,轻盈流畅线条,极简优雅轮廓,黄金比例车身,低趴动感姿态,美学与力学的完美融合。


问:海豹上有什么新技术?

答:比亚迪独家开发了智能扭矩控制系统iTAC,精准操控,畅享驾趣体验,在响应速度上,iTAC识别精度提升300多倍,可提前50ms以上预测车轮轮速变化趋势。在轮端抓地力出现异常但还未出现打滑时,系统就已经识别到抓地力异常并提前调整,让车辆恢复稳定。在控制策略上,传统控制策略在面对打滑时只能通过制动降低扭矩的方式来控制车辆。而iTAC在提前预判的基础上,针对电机响应速度快、转速调整更精确的特点,提供了转移扭矩、适当降低扭矩和输出负扭矩等多种方式。


比亚迪主营业务: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部件及组装业务,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业务。

比亚迪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68.25亿元,同比上升63.02%;归母净利润8.08亿元,同比上升240.59%;扣非净利润5.14亿元,同比上升729.44%;负债率66.77%,投资收益-20053.1万元,财务费用-8100.1万元,毛利率12.4%。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9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3家,增持评级6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339.97。

以下是详细的盈利预测信息:

图片

融资融券数据显示该股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24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1.8亿,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比亚迪(002594)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