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调研报告 - 正文

甘源食品:有知名机构彤源投资参与的,共80家机构于5月9日调研我司,

来源:证星公司调研 2022-05-18 04:21: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2年5月17日甘源食品(002991)发布公告称:进门财经黎鹰蓝、高腾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陈泽人、重阳投资投资部谭伟、嘉实基金姚爽、泓铭资本王灿、融创智富(深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汪心怡、上海中亿科技投资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俞晓寅、恒安标准人寿投资部汪涵、民森投资刘倩、恒大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林嘉雯、上海领久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张帅、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裴慧宇、野村资管赵综艺、北京市星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张海涛、上海万吨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石书昊、磐厚动量上海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张云、北京志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吕斐斐、煜德投资孙佳丽、上海大威德投资张亚北、上海尚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佩剑、神农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赵晚嘉、厦门坤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陈彦羽、浦银安盛李俐璇、安信证券权益投资部唐朝、长城基金龙宇飞 余欢、鹏华基金黄德庄 林伟强 张华恩、国投瑞银冯新月 王方 吴默村 吴潇、大象资产邬丹妮、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黄超杰、北京兴源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常敬钘、信泰人寿云昀、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田娟、呈瑞投资毛琳、兴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崔涛 任选蓉、鹏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王亦沁、青榕资产陈磐 杨鹏慧、蝶彩资本王臻、粤民投王艺豪、深圳市前海鼎祥隆投资有限公司翁小娟、睿亿投资王慧林、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陈小玲、同犇投资龚小乐、敦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汤晨晨、清和泉资本帅也、平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范自彬、凯丰资本范慧华、中信资管李有为、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智健、英大保险孙颖、九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秦庆、东北证券研究所郭梦婕 王铄 刘子厚 李强、好奇投资万雪飞、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李德宝、前海联合郭泰、安信证券黄燕 陈鹏 陈嵩昆、创金合信王鑫 胡尧盛 刘毅恒 陆迪 王浩兵、观富资产唐天、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陈方园、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艾抒皓、上海和谐汇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刘天雨、上海六禾投资有限公司石嘉婧、上汽顾臻(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钟功焕、富达基金管理(中国)有限公司朱星宸、明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葛皓青、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施文琪、青骊投资苏乐天、中信证券自营张羽鹏、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郭辉、华泰证券资管冯潇、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张程、正心谷李安宁、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赵梅玲、北信瑞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官忠涛、远策投资刘英杰、彤源投资杨霞、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吴越、上海顶天投资张超、禾永投资马健、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闫鑫、汐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冯佳安于2022年5月9日调研我司。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公司生产端受疫情影响情况?

答:公司生产地址位于江西萍乡及河南安阳,目前受影响较小,企业生产经营正常。但一季度由于疫情管控的原因,部分地区物流交付受到影响,产品交付期限有所推迟。二季度部分地区开始恢复正常物流运输,同时公司也在积极协调采取应对措施,物流货运的效率开始逐步恢复。


问:原材料上涨对公司今年有多大影响?

答:公司去年已对部分产品进行提价,尽管今年部分原材料价格还有提升但整体提价幅度目前已能覆盖原材料上涨的成本压力,公司也有主动采取措施进行成本管控。


问:公司未来是通过推进品牌还是渠道建设发力?

答:我们目前规划从口味性坚果及五谷酥类两条细分赛道切入,同时提升公司产品覆盖率带来收入增量。结合产品特色与渠道变化趋势,计划实行进行产品分层营销策略,拓宽各类合作渠道。


问:与新开拓渠道的合作进度?

答:像比较有潜力的零食连锁类渠道已有所布局,之前已谈成合作的产品二季度开始投放市场。直营商超渠道方面我们也在落实中,包括一些会员制渠道,比如FUDI、家乐福会员店等进行合作。同时还强化了商超和便利店的包装定制,以提升此类渠道的市场份额。


问:口味性坚果的规划布局?

答:口味性坚果主要以定量装为主进行推广。结合产品特色和渠道变化趋势,实行进行产品分层营销策略,以不同的包装形态适配渠道。市场投放分两大块,一是核桃、腰果、碧根果等相比价格不高的产品为大众化定位,渠道选择更广,以75g袋装为主,首选6000家左右门店进行投放;二是夏威夷果、松子等相对价格偏高端的产品,以380g袋装为主,则优选类似会员制商超的头部渠道。目前常规款的坚果已陆续投放市场实现销售,高端坚果产品也在推进中,会员制商超渠道目前相对碎片化,前期目标是200家左右会员制的终端门店。


问:2022年主要费用投放方向?

答:今年销售费用主要集中在新品的推广方面,主要包括口味性坚果和膨化烘焙产品,聚焦一些重点区域或重点单品做费用投放以实现投入产出比。从渠道上,公司继续加强线上推广,与各大电商及新媒体平台展开种草、与头部网红合作,加大品牌曝光。通过线上线下多维度营销,加深消费者对公司品牌印象与认可继而带动公司产品实现营销目的。


问:公司计划如何实现收入增长规划目标?

答:目前公司在休闲零食赛道上涉及到的产品品类正逐步扩大。公司围绕延伸渠道思路,对产品及销售组织架构进行改革,依据产品端适合的客户群分别招商。围绕专柜这块,通过新老品重新优化组合的方式下沉空白市场;口味性坚果中相对高端的品类,优选类似会员制商超的头部渠道;设计差异化定量装、组合装等包装匹配各个渠道,加强零食店、便利店、社区店等渠道的布局,带动公司更广阔的成长空间。


甘源食品主营业务:休闲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甘源食品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2亿元,同比下降5.19%;归母净利润2251.29万元,同比下降45.3%;扣非净利润2429.71万元,同比下降28.5%;负债率17.7%,投资收益178.56万元,财务费用-244.51万元,毛利率34.85%。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8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4家,增持评级3家,中性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57.0。

以下是详细的盈利预测信息:

图片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甘源食品(002991)好公司评级为4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甘源食品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