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贵州百灵董秘回复:公司没有从事房地产业务,公司控股子公司生物科技肥业公司主要使用公司生产过程中产生的中药材药渣生产有机化肥,以达到循环发展。“百灵温泉酒店”项目资产组是一家集药浴养生、温泉沐浴旅游度假为一体的高端休闲度假型温泉酒店,位于安顺

来源:证券之星智库 2022-03-31 17:58: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贵州百灵(002424)03月3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董秘,贵州百灵作为苗药企业,最近几年大肆投资温泉浴池、化肥、地产项目的目的是什么?

贵州百灵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没有从事房地产业务,公司控股子公司生物科技肥业公司主要使用公司生产过程中产生的中药材药渣生产有机化肥,以达到循环发展。“百灵温泉酒店”项目资产组是一家集药浴养生、温泉沐浴旅游度假为一体的高端休闲度假型温泉酒店,位于安顺市市区核心地段,位于国家AAAA级景区虹山湖旁,有较好的保值增值预期,作为文旅项目有良好的运作基础。公司收购“百灵温泉酒店”项目资产组后,计划将其打造成为苗浴温泉养生基地和苗医药文化展示基地,近一步强化公司“生态苗药”和“文化苗药”的抓手,拓展大健康医疗康养产业,通过独具特色的苗医、苗药地展示,增加人们对苗医药文化内涵和价值的深刻体会,从而为贵州苗医药文化的传承和保护夯实群众基础,推动苗医药文化的发展和传承,助力其发展成为我国民族药产业的典范和旗帜。 本项目的实施有利于扩展公司产业布局,增加公司经营收益。苗医药的产业化发展未来需树立链条化、集群化理念,帮助苗医药主体产业与外围产业、衍生产业相结合,形成产业集群,丰富苗医药产业横纵向产品,扩大苗医药产业价值链。产业集群不仅能够产生规模性经济,还将形成品牌在全国推广,被广大消费者认知,例如,苗医药在保健养生方面具有较高的应用价值,可以整合当地特色资源,联合开发康养产品,例如温泉+苗医药药浴、苗医药洗浴用品、保健品等,大幅度提升苗医药价值,谢谢。

贵州百灵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9.78亿元,同比下降1.86%;归母净利润1.21亿元,同比下降25.05%;扣非净利润1.06亿元,同比下降26.93%;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7.05亿元,同比下降4.1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916.61万元,同比下降25.3%;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362.11万元,同比下降32.97%;负债率40.15%,投资收益-30.21万元,财务费用6464.04万元,毛利率61.24%。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83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1.17亿,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贵州百灵(002424)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贵州百灵主营业务:以苗药为主的中成药的生产、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姜伟。姜伟先生:196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1982年毕业于贵阳中医学院药学系,大学文化,高级工程师。历任安顺制药厂厂长、贵州百灵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07年12月25日至今担任本公司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贵州百灵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