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公司动态 - 正文

世嘉科技最新公告:第三季度净利预亏5.41亿-6.21亿元 同比盈转亏

证券之星数据 2021-10-14 22:20: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世嘉科技公告,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净亏损5.57亿元-6.37亿元,上年同期为盈利4471.63万元;其中,第三季度净亏损5.41亿元-6.21亿元,上年同期为盈利1225.4万元。公司对并购波发特所形成的商誉进行了减值测试,并拟计提5亿元至5.49亿元的商誉减值准备金额。

世嘉科技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9亿元,同比下降21.9%;归母净利润-1611.8万元,同比下降149.65%;扣非净利润-1740.36万元,同比下降158.48%;负债率29.19%,投资收益310.49万元,财务费用79.15万元,毛利率8.37%。

公司董事长为王娟。王娟女士:1966年出生,中国国籍,拥有加拿大永久居留权,1997年至2004年任职于世嘉电梯厂;2005年至2011年期间,先后担任世嘉有限监事、执行董事兼经理、董事长等职务。2011年10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兼任世嘉新精密监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世嘉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