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盐湖股份董秘回复:公司债转股股票均为流通股。达到相关条件(5%以上)的股东减持,需要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债转股股票无其他特别要求。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9-19 20:58: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盐湖股份(000792)09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银行持有的债转增股份,是不是允许他们在二级市场竞价卖出 ?还是让他们转化成有价证券资产持有?谢谢!

盐湖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债转股股票均为流通股。达到相关条件(5%以上)的股东减持,需要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债转股股票无其他特别要求。

盐湖股份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1.62亿元,同比下降36.0%;归母净利润21.14亿元,同比上升52.97%;扣非净利润21.02亿元,同比上升45.32%;负债率64.72%,投资收益318.54万元,财务费用1.15亿元,毛利率58.12%。

盐湖股份主营业务:氢氧化钾、氢氧化钠、次氯酸钠、甲醇、电石、液氧、液氮、液氩、二氧化碳、粗苯、镁、煤焦油、硫磺、偶氮二甲酰胺、硫化碱、硝酸钾、硝酸钠、氢氧化锂、氯化锂、丁烷、戊烷、丙烷、液氯、液氨、液化石油气、成品油、乌洛托品、联二脲、ADC、金属锂、盐酸、硫酸的销售(许可证有效期至92019年年212月月020日);氢氧化钾、碳酸钾、聚氯乙烯、天然气乙炔、氢氧化钠、合成氨、尿素、甲醇、酸回收、氯乙烯、盐酸的制造和销售(仅限取得许可证分支机构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至02020年年808月月717日)氯化钾(工业、化肥、食品、医药)、氯化钠(工业、食品)、金属镁、氯化镁、氧化镁、氢氧化镁、硝酸钾、硝酸钠、氯化铵、碳酸锂、金属锂、氢氧化锂、磷酸锂、磷酸铁锂、氯化锂、钠浮选药剂、光卤石、低钠光卤石、石灰石、水泥及水泥制品、粉煤灰、低钠盐、塑料编织品、合金产品、美妆系列的制造和销售(国家有关专项规定的除外);钾盐露天开采;建设监理、设备安装工程施工(不含特种设备),出口自产的化学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和易制毒化学品),进口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要的原材料、机电设备、非标件加工、仪器仪表及零配件;酒店和物业管理;焦炭、百货、针纺织品、五金交电、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和易制毒化学品)、日用杂货、计算机耗材、有色金属、建材、钢材的销售;仓储;计算机系统工程建设、软件开发、硬件销售、维护、技术培训;房屋及设备租赁;劳务服务及工程机械服务;铁路运输、道路运输、危险货物运输(许可证有效期2021年年11月月121日)、包装装潢、印刷、旅游;煤炭经营;盐湖资源开发及循环经济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样品测试。(以上经营范围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贠红卫。贠红卫,男,1968年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曾任青海省海西州农垦事业局生产科科长;青海省海西州政府副秘书长;青海省农牧厅办公室副主任;青海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综合处(政策法规研究室)处长;2016年3月至2018年3月任青海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企业改革处处长;2018年3月至2018年9月任青海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成员,青海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委员,企业改革处处长;2018年9月至2018年11月任青海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委员,青海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成员;2018年11月至2020年3月任青海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委员,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2020年3月至2020年6月任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2020年8月任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20年9月至今任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盐湖股份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