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芒果超媒董秘回复:感谢您的热心建议!“季风剧场”由公司新媒体平台芒果TV与湖南卫视共同打造,由双平台联动播出,以高品质强节奏打造温暖剧集。当前“季风剧场”热播剧集《我在他乡挺好的》豆瓣评分8.3,收获六网收视率第一,芒果TV上线8天播放量已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27 15:47: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芒果超媒(300413)07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目前季风剧场排播的几部剧宣发工作的差异比较大,剧目推广程度对观众观看热度产生了直接影响。烦请贵司说明,季风剧场合作模式中,剧目的宣发推广工作具体由哪方负责投入,是剧目的承制方还是采购方(芒果tv、湖南卫视)?投入资金采购一部戏,应该努力做到播出效果最大化,烦请说明贵司对后续季风剧场剧目的宣发有何具体筹划?谢谢!

芒果超媒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热心建议!“季风剧场”由公司新媒体平台芒果TV与湖南卫视共同打造,由双平台联动播出,以高品质强节奏打造温暖剧集。当前“季风剧场”热播剧集《我在他乡挺好的》豆瓣评分8.3,收获六网收视率第一,芒果TV上线8天播放量已破3亿。作为芒果TV与湖南卫视双平台重点联动项目,“季风剧场”各剧集的预热、推广工作,均由双平台协同完成。 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芒果超媒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0.09亿元,同比上升47.0%;归母净利润7.73亿元,同比上升61.18%;扣非净利润7.71亿元,同比上升74.68%;负债率45.22%,投资收益0.01亿元,财务费用-2581.73万元,毛利率38.31%。

芒果超媒主营业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文化娱乐经纪;演出经纪;电子产品及配件的技术咨询服务;智能技术咨询、服务;计算机硬件开发;计算机网络系统工程服务;计算机技术转让;计算机网络平台的开发及建设;计算机技术咨询;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业务;电子产品及配件、智能产品的销售;电子产品、智能化技术的研发;日用化学品、日用百货、文体用品、玩具、五金工具、家用电器、服装鞋帽、家具、通讯器材、首饰珠宝零售;旅游产品开发、销售,旅游信息咨询、服务;广告设计及户外广告发布、代理电视、报纸广告;活动策划、展览、培训;预包装食品、酒类销售;中药、保健食品、医疗器械、音像制品、书报刊零售;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不含固定网电话信息服务业务和移动网信息服务);保险兼业代理;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化肥零售;销售不再分装的包装种子;林木种子、农作物种子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张华立。张华立先生:1964年12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本科学历,1986年毕业于复旦大学中文系,同年进入湖南电视台工作,1986年7月到1998年12月历任《湖南新闻联播》《焦点》节目记者;《晚间新闻》《新闻观察》制片人;新闻中心副主任;(1986.07--1995.11湖南电视台新闻部记者;1995.11--1997.08湖南电视台编辑组副组长(副科级);1997.08--1998.12湖南电视台新闻中心副主任(正科级));1998年12月至2001年1月任湖南电视台文体频道第一副主任(副处级);2001年1月至2002年9月任湖南娱乐频道总监(正处级);2002年9月至2004年10月任湖南娱乐频道总监、党总支副书记;2004年10月至2006年12月任湖南娱乐频道总监、党委副书记,2006年12月至2008年7月任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副总经理、湖南娱乐频道总监、党委副书记;2008年7月至2009年9月任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副总经理、湖南电视台(总台)总编辑、副台长(排第一)、湖南娱乐频道总监、党委副书记;2009年9月至2010年3月任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副总经理、湖南电视台(总台)总编辑、副台长(排第一);2010年3月至2010年8月任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2010年8月至2010年12月任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总编辑;2010年12月至2015年5月任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总编辑兼卫视频道总监;2015年5月至2017年6月任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总编辑、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卫视频道总监。2017年6月至2017年10月任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总编辑、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2017年10月至2018年6月任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总编辑、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快乐购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18年6月至2018年8月任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副台长、总编辑、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快乐购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18年8月至2020年5月任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副台长、总编辑、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芒果超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2020年5月至今任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董事长、芒果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芒果超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芒果超媒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