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德才股份董秘回复:德才股份拥有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证书、文物保护工程施工资质二级资质证书等相关资质,可承担各类仿古建筑、古建筑修缮工程的施工。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22 12:32: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德才股份(605287)07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旅顺口区太阳沟是饱经百年中国近代史风雨洗礼的独特区域,这里有保存完整的老建筑。“露天建筑博物馆”实至名归。公司近期中标旅顺太阳沟2021年部分保护性建筑修缮改造工程EPC总承包。请问,公司将如何发挥“古建筑”修缮特长?太阳沟区域内目前尚存俄式建筑为90栋,日式建筑有263栋,其中国家级文保单位4处,省级文保单位18处,区级文保单位3处,另有17处列入旅顺口区不可移动文物目录。公司是否有异域建筑修缮的经验?

德才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德才股份拥有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证书、文物保护工程施工资质二级资质证书等相关资质,可承担各类仿古建筑、古建筑修缮工程的施工。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谢谢!

德才股份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98亿元,归母净利润0.54亿元,净利润0.43亿元,同比上升299.11%;负债率88.32%,投资收益2.28万元,财务费用0.14亿元,毛利率12.2%。

德才股份主营业务:建筑工程、市政工程的设计与施工;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建筑幕墙工程、钢结构工程、消防工程、机电工程、水暖工程、智能化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园林工程、古建筑工程、展览展陈工程、安全技术防范系统的设计与施工;工程技术咨询、技术开发及技术转让;境外建筑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建筑幕墙工程和境内内国际招标工程,上述境外工程的勘测、设计、咨询和施工,出口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设备、材料,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标识、标牌的设计、制作及安装;建筑幕墙、铝制品、金属门窗、建筑装饰材料、五金制品、木制品、软装配饰、艺术装饰品、雕塑、家具及包装材料的生产与销售;承办展览展示;计算机系统集成。(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叶德才。叶德才先生,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8年10月出生,住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福州南路39号,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工程师,国家一级项目经理,中国装饰协会副会长、青岛市装饰协会会长、青岛市总商会副会长、青岛市政协委员。1991年至1999年任职于胶州市实验中学国家一级教师;1999年至今任德才装饰董事长兼总经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德才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