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券商晨会 - 正文

开源晨会

来源:开源证券 作者:吴梦迪 2024-02-22 08:0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下内容从开源证券《开源晨会》研报附件原文摘录)
观点精粹
总量视角
【金融工程】公募指增超额下跌,私募中性策略1月小幅震荡——量化基金业绩简报-20240221
公募沪深300增强基金:2024年1月18日以来公募沪深300增强基金整体超额收益率为-1.06%,2024年以来公募沪深300增强基金整体超额收益率为-0.04%。公募中证500增强基金:2024年1月18日以来公募中证500增强基金整体超额收益率为-0.98%,2024年以来公募中证500增强基金整体超额收益率为0.68%。公募中证1000增强基金:2024年1月18日以来公募中证1000增强基金整体超额收益率为-0.50%,2024年以来公募中证1000增强基金整体超额收益率为1.27%。
【金融工程】机构资金行为画像(2024年2月21日)——金融工程定期-20240221
北上资金行为画像
北向总览:北上资金近一月(2024.1.22-2024.2.20,下同)累计净流入约316亿元,呈现大幅流入A股的节奏。
分交易机构来看,交易型资金外资券商净流入约184亿元,配置型外资银行累计净流入约144亿元,近一月外资券商净流入幅度更大。但就近5个交易日而言,外资券商呈现显著净流出趋势,而外资银行呈现净流入趋势。
行业公司
【社服】春节假期社会服务专题:超额储蓄+高感知需求支撑体验式消费,交通供给助力低线居民释放旅游潜力——行业点评报告-20240221
超额储蓄支撑服务消费,体验经济时代旅游价值凸显;根据马斯洛需求理论,体验经济兴起下消费者供需矛盾已向满足消费者需求终点“自我实现”价值演变,高感知需求和情绪消费价值凸显,旅游经济有望充分受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