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汽车行业商用车赛道周动态(2023年8月第1期)

来源:国元证券 作者:杨为敩 2023-08-09 09:5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下内容从国元证券《汽车行业商用车赛道周动态(2023年8月第1期)》研报附件原文摘录)
商用车一周新闻跟踪
商用车行业政策及车企动态
1、前晨汽车年底将扭亏,未来还将推出新能源 Van 和重卡( 2023.07.27)
前晨汽车创始人、 CEO 黄晨东博士,近日在电动轻卡 iC1 媒体品鉴会上透露 2025 年前晨汽车销量能达到 3 万-5 万辆规模。 今年 2 月份,前晨汽车宣布获得蔚来资本超亿元 B+轮投资,这是前晨汽车今年除 iC1 上市之外最大的“ 新闻” 。实际上, 2020 年完成光速中国千万级美元 A 轮融资, 2021 年又获得由创世伙伴资本( CCV)领投、光速中国、货拉拉、启元投资跟投的 5000 万美元 B轮融资。今年 2 月份,前晨汽车获超亿元 B+轮投资时就公布了融资资金用途:轻卡及 Van(面包车)等车型的研发、量产和市场推广,以及三电系统、智能网联等核心技术的研发迭代, 并加速整合供应链,以及进一步加速国内外市场拓展。
2、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和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协议( 2023.07.27)
近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在东风商用车品牌体验中心共同签署新能源战略合作协议、新能源产品采购协议、项目合作协议。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江、湘钢洪盛物流总经理张理、湘钢销售部副部长巫敏、武汉湘钢总经理罗志超;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谋志、营销部门党委书记高超、采购领域总监黄绍军、生产物料采购部部长李发林及双方相关业务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元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