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汽车行业混动赛道周动态(2023年8月第1期)

来源:国元证券 作者:杨为敩 2023-08-09 09:3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下内容从国元证券《汽车行业混动赛道周动态(2023年8月第1期)》研报附件原文摘录)
1、Jeep新款牧马人和角斗士上市优化底盘和动力(2023.07.27)
日前,Jeep新款牧马人和角斗士正式上市,并开启线上预定。其中,新款牧马人售价区间为49.99万-63.99万。这是当前一代牧马人自2017年发布以来的首次大改款:新款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优化了底盘、动力、越野能力、静谧度和安全性,在起售价不变的情况下提升了整体性能。
新款牧马人将提供2.0T燃油动力(195.4kW、405N·m),以及4xe插电混动系统。其中,新款牧马人4xe搭载2.0T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为375马力
2、魏牌高山插混版内饰功能正式亮相(2023.07.28)
近日,魏牌高山DHT-PHEV的内饰正式亮相,同当下主流设计一样,新车主打科技与豪华。新车上市后将与比亚迪腾势D9等车型展开竞争,定位35-40万级高端家用MPV市场。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58kW,峰值扭矩762N·m,采用37.9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提供140km和150km两种纯电续航,对应的百公里馈电油耗为7.2L和6.7L。
3、搭载1.3T轻混系统全新逍客计划于8月上市(2023.07.29)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日产全新逍客有望于8月份正式上市。作为全新换代车型,新车基于日产CMF-C平台打造,针对外观及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ALiS Mild Hybrid轻混系统,配有12V轻量锂电池。1.3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8Ps,最大扭矩270N·m,传动系统匹配Xtronic CVT变速箱。官方公布的WLTC标准油耗为6.645L/100km。
4、坦克300插混版实车曝光(2023.7.29)
坦克300PHEV实车曝光,可以看到新车尾部增加了PHEV标识,而此前的TANK标识也换为了长城坦克越野。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与坦克500Hi4-T相同的2.0T混动系统和三元锂电池组,相比目前燃油版的动力更强,纯电续航为105公里,综合油耗也有大幅降低。
5、外观更霸气改款福特锐际或于成都车展发布(2023.07.30)
网易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福特旗下的中期改款锐际车型有望于成都车展首发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福特Escape主要针对造型及配置部分进行了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2.0T发动机以及2.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三款动力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3马力、254马力和213马力。值得一提的是,混动车型在PHEV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37英里,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6、造型硬朗/有四驱和2.0T捷途旅行者或8月18日预售(2023.08.01)
日前,网易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旗下品牌捷途旅行者或将于8月18日的捷途粉丝文化节上开启预售。据相关媒体消息,新车将于9月正式上市,燃油版车型9月底开启交付,插电混动版车型预计年底交付。
捷途旅行者提供1.5TD、2.0TD,以及1.5TD奇瑞第五代专用混动发动机;匹配7DCT、8AT,以及奇瑞第三代3DHT变速箱;配备博格华纳第六代四驱系统、电子差速器、XWD智能四驱系统等越野装备。
7、有望2025年亮相路虎首款轿车渲染图曝光(2023.08.01)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路虎全新轿车渲染图照片。作为路虎品牌旗下的首款轿车,新车将采用家族式设计,整体辨识度极高。与此同时,新车未来将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销售。据悉,新车最快将于2025年正式亮相。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3.0T、3.0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4.4TV8涡轮增压发动机。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元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