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202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点评:半年度业绩实现高增长,大客户战略稳步推进

来源:国元证券 作者:李典,路璐 2023-07-14 13:2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下内容从国元证券《202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点评:半年度业绩实现高增长,大客户战略稳步推进》研报附件原文摘录)
行动教育(605098)
事件:
公司发布202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点评:
半年度业绩实现高增长,二季度表现亮眼
2023上半年,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收入2.8亿元至3.0亿元,同比增长39%至49%;实现归母净利润1.0亿元至1.1亿元,同比增长103%至123%;实现扣非归母净利润0.97亿元至0.99亿元,同比增长132%至137%。其中2023年单二季度,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收入1.7亿元至1.9亿元,同比增长65%至84%;实现归母净利润0.82亿元至0.92亿元,同比增长98%至123%;实现扣非归母净利润0.82亿元至0.84亿元,同比增长124%-129%。同环比均取得高增长。
线下开课顺周期恢复,践行大客户战略成果显著
线下业务培训方面,课程排期恢复常态化,上半年到课率持续提升。大客户拓展方面,5月15日公司发布公告,与四川郎酒达成战略合作。合作内容包括帮助郎酒梳理专属管理体系、提供不低于30个管理课题、线上+线下管理教育课程等。协议周期为2023年6月至2024年12月,订单金额为1680万。客单价天花板进一步打开,细分领域有望进一步拓量。截止2023年3月底,公司合同负债余额为7.72亿元,同比增长0.89%,在手订单量较为充足,为后续业绩释放奠定基础。
投资建议与盈利预测
公司深耕企业管理培训和管理咨询业务,目标打造实效商学院,在品牌、师资、营销等方面积累核心竞争优势,OMO数字化商学院SaaS平台以及股权投资业务实现初步发展和突破。考虑公司在手订单量稳步增长、线下排课场景恢复,结合股权激励计划目标,我们预计公司2023-2025年实现归母净利润为2.24/2.71/3.20亿元,对应EPS为1.90/2.30/2.71元/股,对应PE为21/17/15x,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疫情导致线下课程无法开展风险、课程招生人数不达预期风险、讲师流失风险、行业竞争加剧风险等。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行动教育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