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恒辉安防公司深度研究:安防手套领先厂商,国内外市场全面布局

来源:国海证券 作者:杨仁文 2023-02-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恒辉安防专注于手部安全防护用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安全防护产品的全球领先厂商。公司产品聚焦于功能性安全防护手套,以出口为主,目前公司业务遍及50 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70 个全球战略伙伴,引领个人防护行业的发展。2022 年前三季度,公司营收6.85亿元人民币,同比减少4.94%,净利润1.06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41.32%,随着原材料及能源价格走势平稳后,公司盈利能力有望提升。

稳定的客户合作关系、持续的产品研发创新与丰富的产品矩阵形成公司核心竞争力。公司经过多年海外拓展,与多国知名安全防护品牌建立合作关系,客户资源丰富,公司积累了包括美国 MCR Safety、美国 PIP、英国 Arco、日本绿安全等全球知名安全防护品牌商在内的一批优质客户资源,2021 年,公司前五名客户合计销售金额3.72亿元,占年度销售总额比例为39.22%。优质的客户资源及稳定的合作关系,为公司业务的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022 年,公司也与国内一些知名汽车制造企业、新能源科技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如比亚迪、吉利、隆基等。同时,公司注重研发与创新,拥有多项手套相关专利,且不断丰富产品矩阵,以满足消费者在不同作业环境下的不同需求。

防护手套市场格局分散,企业外销占比高,本土市场潜在空间大。

2012-2021 年全球安防手套规模大体上稳步增长,其中2021 年市场规模达428 亿美元,同比增长44.1%,2012-2021 年复合增长率为12.1%。2012-2019 年功能性安防手套占全球安防手套进口额的比例由22.4%提升至29.1%,全球市场功能性防护手套占比稳步提高,海外需求占比较大,政策加码有望促进国内需求增加。

盈利预测和投资评级:公司智能化生产线建设持续推进,新增产能释放,积极进行产品研发创新,盈利能力有望进一步提升。我们预计公司2022、2023 及2024 实现收入8.75、13.48 及21.47 亿元人民币,归母净利润1.35、1.66 及2.21 亿元人民币,对应2023 年2 月3 日收盘价19.17 元,P/E 估值为20.57、16.70 及12.59X,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国际贸易政策风险;汇率波动风险;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技术研发风险;成长性风险;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风险;产能推进不及预期风险;中国市场占比提升不及预期等其他风险。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