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医药生物行业周报:年报和一季报披露完毕,关注低估值板块和个股的修复机会

来源:中航证券 作者:沈文文 2022-05-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期(4.23–4.30)上证综指收于3047.06,下跌1.29%;沪深300指数收于4016.24,上涨0.07%;中小100收于7613.63,上涨1.65%;本期申万医药生物行业指数收于8737.96,下跌1.08%,在申万31个一级行业指数中涨跌幅排名居第11位。7个二级板块中,医疗服务涨幅最高,跑赢上证综指和沪深300。

重要资讯CDE:基于人用经验的中药复方制剂等22个指导原则发布2022年4月29日,国家药监局审评中心发布了《基于人用经验的中药复方制剂新药临床研发指导原则(试行)》《基于“三结合”注册审评证据体系下的沟通交流指导原则(试行)》两个指导原则,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国产01000元,进口01500元!种植牙集采定了4月29日,宁波市医疗保障局发布消息称,全国率先全面推出种植牙医保限价支付政策,并组织百家医疗机构开展集体签约。在宁波签约医疗机构种植目录范围内的品牌,种植一颗牙全过程国产只需要3000元、进口只需要3500元,可使用医保历年账户进行支付。目前,宁波全市已经有103家医疗机构参与医保种植牙项目,进口沃兰、DIO和国产创英、ZDI等14个主流品牌进入目录范围。

国家集采胰岛素落地措施公布中选产品平均降幅48%4月29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完善国家组织药品(胰岛素专项)集中带量采购和使用配套措施的通知》。《通知》要求胰岛素集采中选产品要按中选价格在各省级医药集中采购平台挂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