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三人行:新老客同时发力驱动全年业绩快速增长

来源:信达证券 作者:王建会 2021-01-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公司于2021年1月8日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20年实现收入27.5-28.5亿元,同比增长68.6%-74.7%,实现归母净利润3.5-3.65亿元,同比增长80.8%-88.5%,实现扣非归母净利润3.36-3.51亿元,同比增长84.7%-92.9%。

点评:点评:2020全年全年业绩快速增长主要系新老客户同时发力。公司预计2020年实现收入27.5-28.5亿元,同比增长68.6%-74.7%,营收的快速增长主要系电信运营商、金融、电商等行业客户在公司投放预算的提升,同时公司积极拓展了更广范围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保险等优质客户;食品饮料等快消品存量客户的投放预算也大幅增加,同时公司拓展了酒类等消费品客户;此外公司凭借大客户服务经验,大力拓展汽车互联网等行业的头部客户,新增一汽大众、一汽奔腾、快手等客户为公司带来增量收入。

盈利质量进一步提升,持续验证公司大客户大营销战略的优越性。公司预计2020年全年实现归母净利润3.5-3.65亿元,同比增长80.8%-88.5%,实现扣非归母净利润3.36-3.51亿元,同比增长84.7%-92.9%。

利润增速大于营收增速主要系:1)公司有息负债较去年同期大幅度下降;2)加强内部管理,管理费用率和销售费用率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

2020年公司升级了数字营销综合智能管理系统,提升了数字营销业务的作业效率和经营管理效益,净利率大幅提升。此外,5G时代核心客户运营商为公司带来增量机会,运营商资本开支从2019年开始进入上升轨道,2020年是5G建设和铺设较为重要的一年,我们预计运营商的支出预算包括营销预算将较往年有所提升,与三大运营商有密切合作的营销公司将受益于这部分增量业务。

。核心高管股权激励方案彰显公司经营信心。此前公司发布对两位核心高管的股权激励方案,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与核心团队个人利益绑定,并且设立业绩对赌目标:2020-2022年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5/5/7亿元,按照2020年最低目标3.5亿元的净利润计算可得2020年利润增速高达80%以上,2021-2022年增速均在40%以上,我们看好公司未来的业绩确定性和管理层优秀的经营能力。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我们预计公司2020-2022年营业收入为27.8亿元、41.6亿元、58.2亿元,同比增加70%、50%、40%,归母净利润分别为3.56亿元、4.81亿元、6.66亿元,同比增加84.1%、35%、38.4%,摊薄EPS分别为每股5.16元、6.97元、9.64元,对应2021年1月11日收盘价(每股196元)动态PE分别为38倍、28倍、20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因素:经济形势严峻的风险;新客拓展不达预期的风险;核心客户业绩规模不达预期的风险。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