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山西新三板动态:股转公司发布细则扩大新三板自律监管对象范围

来源:山西证券 作者:王磊,谷茜 2021-01-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三板自律监管对象扩大,纳入保荐机构、承销商等市场主体。全国股转公司昨日发布实施《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自律监管措施和纪律处分实施细则》。细则扩大了新三板自律监管对象范围,新增了考量因素及情节,优化了自律监管措施程序及公开纪律处分程序。全国股转公司表示,为了贯彻落实新证券法要求,进一步提高监管透明度,助力提高挂牌公司质量,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本次修订结合新三板全面深化改革落地实施后的市场变化,以“科学监管、分类监管、精准监管”为指导原则,充分体现了监管的力度、温度和差异度。

山西新三板市场统计 截至 2021年 1月 8日,山西新三板市场实现挂牌 84家。2020年山西区域有 21家企业符合创新层标准,其中做市交易 2家,集合竞价交易 19家。

今年山西省新增 15家创新层企业,调出 1家,为众志诚。

山西新三板挂牌行业分布 截至 1月 8日,全国新三板挂牌企业 8100家,挂牌公司数量持续减少。

从行业分布来看,挂牌家数前三的行业分别为:工业、信息技术、可选消费,挂牌比例为 30.43%、28.11%以及 13.80%。

从山西区域的行业分布看,挂牌家数前三的行业分别为:工业、信息技术、材料,挂牌比例为 32.14%、20.24%以及 20.24%。

山西新三板交易情况 截至 1月 8日,山西区域新三板做市转让企业 4家,总股本为 4.58亿股,本周合计成交量为 32.60万股,成交额为 58.94万元,成交量与成交额较上周均小幅提升。

截至 1月 8日,山西区域新三板竞价转让企业 80家,总股本为 46.53亿股,本周合计成交量为 28.22万股,成交额为 560.36万元,成交量与成交额较上周均大幅降低。

山西新三板挂牌公司动态 阳光三极发布股票定向发行情况报告书;三合盛股票发布定向发行情况报告书;科达自控发布股票定向发行情况报告书。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