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商贸零售行业:美妆线上表现靓丽,丸美发布股权激励计划绑定管理层利益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刘文正 2020-11-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妆线上表现靓丽,国货品牌销售喜人。 根据公司官方新闻: 1) 华熙生 物: 润百颜全平台双十一销售额破 2亿(其中京东平台销售额同比增长 218%,淘 C 平台 GMV 破亿,同比增长 62%);夸迪全平台双十一销售额 破 1.6亿,同比增长 600%;米蓓尔天猫销售额破 2800万, BM 肌活整体销 售额破 2000万; 2) 鲁商发展:颐莲双十一销售额破 9600万,同比增长 269%。 其中玻尿酸喷雾累计售出 60万+瓶,销量第一; 3) 上海家化电商主力平台 成交额口径同比增长 25%,其中玉泽销售额同比增长 131%,六神销售额同 比增长 35%; 4) 薇诺娜天猫旗舰店销售额破 7亿,同比增长 105%,天猫 美妆类目排名 top9; 5) 御家汇 11月 1日-11月 11日淘系所有店铺累计交易 额超 5亿,同比增长 100%+。

丸美发布股权激励计划,绑定管理层利益。 拟授予限制性股票 102.3万股, 占公告时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 0.26%,首次授予 86.3万股,预留 16万股。 授予价格为每股 32.53元,首次授予第 1/2/3个限售期解除限售比例为 30%/30%/40%;拟首次授予激励对象 67人(包含董事王开慧、曾令椿及 其他管理人员),占公司总人数 7.6%;公司层面业绩考核目标为 2021-2023年营收 21.6/25.2/28.8亿元,对应增速 12.1%/16.7%/14.3%该激励计划实施 有助于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的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充 分调动在公司任职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的积 极性、创造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员工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 使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

投资建议: 我们当前为投资者梳理四条投资主线: 1)国产化妆品品牌在 产品力、治理、业务等方面迎来新变化,继续推荐珀莱雅、华熙生物、上 海家化、丸美股份、南极电商、壹网壹创、青松股份、御家汇等; 2)百货 企业有望进军免税预期,核心推荐王府井,关注百联股份,鄂武商等。 3) 疫情缓和下必选龙头有望恢复正常展店扩张节奏,继续重点推荐永辉超市、 家家悦、红旗连锁等。 4)需求短期受损,但有望实现消费回补反弹,行业 景气度高龙头壁垒持续提升,继续推荐爱婴室、华致酒行、周大生等。

风险提示:消费需求整体疲软;行业竞争加剧;龙头展店不及预期;上市公司 营销、创新、展店投入明显增大;商品结构调整失效; CPI 大幅下行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