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捷佳伟创:业绩快速增长,新技术布局持续提升竞争力

来源:世纪证券 作者:赵晓闯 2020-10-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核心观点:1)业绩持续快速增长。2020年前三季,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及归母净利润分别为30.84亿元及4.51亿元,同比增速分别为70.9%及32.2%;其中第三季度业绩持续快速增长,营收及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1.91亿元及2.01亿元,同比增速分别达103.4%及82.5%。

2)经营现金流较好,盈利能力环比提升,合同负债提升预示订单饱满业绩可期。前三季度公司经营现金净流量达5.75亿元,同比转正,回款情况较好。前三季度毛利率为27.04%,同比下降了6.64pcts,主要是让利客户及会计政策变化致使部分销售费用转成本所致;但第三季度毛利率26.02%环比提升0.35pcts,净利率16.57%环比提升4.96pcts,盈利能力企稳回升。三季末合同负债达32.95亿元,环比增加了6.88亿元,显示订单饱满,营收规模持续增长可期。

3)布局新技术将持续提升竞争力。公司9月份公布定增方案,拟募集不超25亿元用于超高效太阳能电池装备产业项目及半导体装备研发项目。项目将释放公司PERC+电池设备和HJT电池设备产能,加快公司产品升级迭代,进一步提升公司竞争力。

4)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我们预测公司2020/2021/2022年的EPS分别为1.88/2.45/3.26元,对应动态PE分别为55.9/42.9/32.2倍。疫情背景下公司业绩保持持续增长,公司作为光伏电池片设备龙头,技术产品优势明显,通过积极布局新一代技术路线,竞争优势稳固,将持续受益光伏平价上网带来的行业长期发展,维持“增持”评级。

5)风险提示:产业政策及行业波动风险;下游客户经营风险;盈利能力下滑风险;新技术产品拓展风险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捷佳伟创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