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佳力图:二季度业务快速恢复、在手订单充足,持续看好公司机房环控与IDC业务发展

来源:东吴证券 作者:侯宾,滕春晓 2020-09-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季度受疫情影响,二季度快速恢复:2020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9亿元,同比下滑21.50%;归母净利润0.38亿元,同比下滑26.48%。

上半年业绩下滑主要原因为一季度受到疫情影响,二季度公司业务快速恢复,20Q2实现收入1.7亿元,同比增长7.95%;归母净利润0.35亿元,同比增长46.74%;归母扣非净利润0.34亿元,同比增长75.24%。

盈利能力方面,公司20Q2毛利率为39.09%,环比增加近5个百分点;

净利率方面,20Q2净利率达到20.54%,为近几年最高。

精密空调相关业务受益IDC 建设提速,在手订单充足:公司的空调相关产品已经实现从“设备单一供应商”到“整体化解决服务商”,从输出单品到输出系统,再到输出业务及管理能力,公司竞争力逐步提升。

当前公司该项业务有望长期受益于国内IDC 建设的提速。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在手订单6.30亿元,在手订单充足,下半年业绩有望继续环比改善。

聚焦南京发挥自身区位优势与环控能力优势,下游延伸布局IDC 业务,完善产业链布局:当前,环一线城市IDC 资源的重要性正在逐步提升。

公司基于原主营业务在南京地域优势以及深耕机房空调多年积累的PUE 方面经验,建设南京楷德悠云数据中心项目。未来随着5G 与各类应用带来的流量爆发,公司有望受益于IDC 需求提升以及环一线IDC稀缺性的提升。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预计公司2020-2022年营业收入分别为7.44亿元、9.25亿元以及14.16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07亿元、1.44亿元以及1.88亿元,对应当前股价的估值分别为40倍、30倍以及23倍,考虑到公司机房环境控制业务有望受益IDC 建设需求快速发展,首期IDC 规划也有望在2022年贡献可观利润,未来发展具有较大潜力,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行业竞争加剧的风险;IDC 机柜上架速度低于预期的风险;

议价能力下滑的风险。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佳力图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