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国投瑞银创新医疗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55%

来源:金融界 作者:机器君 2020-07-30 09:50: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基金07月30日讯 国投瑞银创新医疗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投瑞银创新医疗混合,代码005520)07月29日净值上涨2.5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971元,累计净值为1.7971元。

国投瑞银创新医疗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9.71%,今年以来收益59.98%,近一月收益12.83%,近一年收益80.2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汤海波,自2018年03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9.71%。

张佳荣,自2018年03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9.7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九州通(持仓比例6.58%)、柳药股份(持仓比例6.43%)、上海医药(持仓比例6.25%)、理邦仪器(持仓比例5.26%)、众生药业(持仓比例4.07%)、绿叶制药(持仓比例3.80%)、康弘药业(持仓比例3.26%)、联邦制药(持仓比例3.25%)、思创医惠(持仓比例3.15%)、透景生命(持仓比例3.0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2季度PMI持续呈现回升态势,好于市场预期,分项来看新出口订单大幅回升,主要与海外新冠疫情持续扩散带来的结构性需求。CPI和PPI均逐步小幅回升,但PPI同比仍然为负,生产端的持续景气仍需观察。信贷社融方面,更为直接的货币政策传导和更大力度的财政投放有望使得货币和信贷维持高位,我们仍然认为保内需可能会成为未来一段时间市场的主线。

资金运作方面:本基金2季度股票仓位前高后低,适当减配了短期受益于疫情外需拉动的原料药板块相关公司,印度近期国产关键原料药/中间体生产关联激励计划,需要密切关注这一政策对国内特色原料药产业供应链的长期影响。同时我们继续看好跟内需相关的医药消费品相关公司及受益于进口创新药品放量的医药商业龙头公司。疫情在海外持续扩散,但我们仍然坚信随着新型新冠疫苗及治疗性中和抗体的临床顺利推进,疫情会在不久的将来得到有效的控制。我们认为不必要过于关注短期疫情的主题炒作,更多的需要思考此次疫情过后,长周期的医药行业的变与不变。希望投资人能和我们一道秉持长期投资的思路,不断找寻那些真正解决人类健康问题的企业,共同成长。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止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6237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0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8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创新医疗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