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惠程科技(002168.SZ):聘任王蔚担任总裁、何金子担任副总裁

来源:和讯网 2020-07-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 7 月 9日丨惠程科技(002168.SZ)公布,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董事长兼总裁汪超涌的书面辞职报告。汪超涌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裁职务,辞职后仍然担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以及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哆可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喀什中汇联银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董事职务。汪超涌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规范运作和正常生产经营,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截止公告日,汪超涌作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98,524,87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4.76%。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于2020年7月9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和《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王蔚担任公司总裁、何金子担任公司副总裁,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相同,公司独立董事已就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王蔚:1971年出生,中国籍,武汉大学计算机及应用专业学士。曾先后在中国四维测绘技术总公司、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沿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联想移动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从事相关管理工作,2007年7月-2015年12月任职于神州泰岳(300002.SZ),历任子公司VP、总经理及总公司VP职务。现任全国高校创新业服务联盟联席理事长、西安交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兼职教授;2015年12月至今,担任深圳市前海梧桐并购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合伙人;2016年2月至今担任珠海梧桐高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及董事职务。

何金子:1985年出生,中国籍,中共党员。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士、中国人民大学世界经济学专业硕士。曾任北京天象道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2012年获得金融界"十大金牌博主"称号,《财富讲坛》授予“技术创新奖”。CCTV财富讲坛、CCTV投资大参考、BTV天下财经、山东卫视投资有理等多档理财节目嘉宾。著有《价值千万的股票秘密》《独孤九剑技法》。现任北京交通大学客座教授、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部总经理。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惠程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