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卓郎智能发布对外担保预计及授权 担保余额4.2亿欧元

来源:和讯网 2020-06-30 13:39: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545 证券简称:卓郎智能公告编号:临2020-031 卓郎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担保预计及授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卓郎智能机械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本次拟为其提供发生额合计 不超过 11 亿欧元或等值人民币的担保,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为 42,425 万欧元(以 2019 年平均汇率计算)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将根据未来担保协议签署情况确认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卓郎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 年 6 月 29 日召开第九届 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担保预计及授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及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内的下属子公司根据实际经营需要,为公司下属子公司提供发生额合计不超过 11 亿欧元或等值人民币(包含子公司之间提供的担保,不包含为合并报表范围外的其他企业提供的担保),授权期限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至下一次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

具体情况如下: 被担保方 担保金额 卓郎新疆智能机械有限公司 不超过15亿元人民币 卓郎(江苏)纺织机械有限公司 不超过10亿元人民币 卓郎(常州)纺织机械有限公司 不超过5亿元人民币 卓郎香港机械有限公司 不超过3亿欧元 Saurer Spinning Solutions GmbH & 不超过3亿欧元 Co. KG Saurer Spinning Solutions GmbH & 不超过5000万欧元 Co. KG及 Saurer Technologies GmbH & Co. KG 授权管理层在上述授权的担保额度范围内决定实际发生的担保形式、期限和金额等具体事宜,授权公司相关代表签署与对外担保相关的合同及其他文件。 本次担保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卓郎新疆智能机械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 1 号维泰大厦 1505 室 法定代表人:潘雪平 注册资本:27000 万元人民币 成立时间:2016 年 8 月 5 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50100MA776MXU49 最近一年财务报表: 单位: 最近一年(2019 年 12 月) 千元人民币 (未经审计) 总资产 3,121,750 净资产 646,520 营业收入 1,589,394 净利润 314,176 (二)卓郎(江苏)纺织机械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 住所:常州市金坛区汇贤中路 558 号 法定代表人:潘雪平 注册资本:5000 万美元 成立时间:2013 年 4 月 1 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41306456290XB 最近一年财务报表: 单位: 最近一年(2019 年 12 月) 千元人民币 (未经审计) 总资产 4,152,754 净资产 1,603,239 营业收入 2,662,601 净利润 404,320 (三)卓郎(常州)纺织机械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独资) 住所:常州市金坛区汇贤中路 558 号 法定代表人:ZENG ZHENGPING 注册资本:2248.2422 万美元 成立时间:2005 年 11 月 8 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4137812662228 最近一年财务报表: 单位: 最近一年(2019 年 12 月) 千元人民币 (未经审计) 总资产 1,309,528 净资产 334,159 营业收入 580,882 净利润 87,374 (四)卓郎香港机械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中国香港 法定代表人: 注册资本:287559.1125 万港币 成立时间:2012 年 10 月 25 日 注册号:1816387 最近一年财务报表: 单位: 最近一年(2019 年 12 月) 千欧元 (未经审计) 总资产 1,491,670 净资产 749,791 营业收入 1,038,073 净利润 83,559 (五)卓郎德国注册地点:德国 设立时间:2012 年 12 月 21 日 最近一年财务报表: 单位: 最近一年(2019 年 12 月) 千欧元 (未经审计) 总资产 565,130 净资产 171,937 营业收入 547,240 净利润 8,422 (六)卓郎德国技术 注册地点:德国 设立时间:2017 年 7 月 13 日 最近一年财务报表: 单位: 最近一年(2019 年 12 月) 千欧元 (未经审计) 总资产 99,662 净资产 41,055 营业收入 128,578 净利润 4,505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截至目前,公司尚未签订与上述授权相关的担保协议,上述担保额度仅为预计未来授权期限内的担保发生额,该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四、董事会意见 为提高公司决策效率、满足公司经营需求,公司于 2020 年 6 月 29 日召开第九 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以 11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担保预计及授权的议案》。 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如下:开展对外担保业务是基于公司及子公司业务需要,有利于保障公司稳定发展、提高公司经营效率,被担保方均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担保风险可控。公司关于开展对外担保预计及授权的事项审议程序合法、有效,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不会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的利益。同意董事会《关于对外担保预计及授权的议案》,并同意将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 42,425 万欧元(均为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之间的担保),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 66.24%,其中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 157,400 万元人民币,累计无逾期担保。

特此公告。 卓郎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 6 月 30 日

《电鳗快报》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卓郎智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