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赣能股份(000899.SZ):赣能能源全资子公司已完成工商登记手续

来源:和讯网 2020-06-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6月1日丨赣能股份(000899.SZ)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赣能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赣能能源")已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成为上饶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增量配电网业主选定招标项目的中标单位。根据项目招标书要求,赣能能源在上饶市广丰区成立全资子公司。目前,赣能能源成立全资子公司的相关工商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并领取了营业执照,现将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名称:上饶赣能配售电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1122MA3988CM2J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邹圣雄

住所: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上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内

注册资本:贰仟万元整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发电、输电、供电业务,电力设施承装、承修、承试(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一般项目:电力行业高效节能技术研发,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风力发电技术服务,电工仪器仪表销售,电工器材销售,电子测量仪器销售,新兴能源技术研发,分布式交流充电桩销售,集中式快速充电站,机动车充电销售,智能输配电及控制设备销售,光伏发电设备租赁(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赣能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