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万集科技(300552.SZ)拟向越畅通增资200万元

来源:和讯网 2020-05-29 19:52: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5月29日丨万集科技(300552.SZ)公布,为促进公司在智能交通领域的产业发展,拓展公司ETC产品在停车场等城市场景的应用,公司与北京越畅通科技有限公司(“越畅通”)及其股东文印、北京畅通融信科技中心(有限合伙)签署《附生效条件的股权投资协议》,约定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增资方式对越畅通进行投资。

根据北京中勤永励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中勤永励资评报字[2020]第3018号评估报告,以2020年4月30日为基准日,越畅通100%股权的评估值为902.19万元。参前述考评估值,公司与越畅通股东协商确定越畅通此次投前估值为900万元。

公司拟以自有资金200万元对越畅通进行增资,此次增资完成后,越畅通的注册资本由500万元增至612万元,其中,文印出资400万元,占越畅通注册资本的65.36%,北京畅通融信科技中心(有限合伙)出资100万元,占越畅通注册资本的16.34%,公司出资112万元,占越畅通注册资本的18.30%。公司此次增资款200万元与对应注册资本112万元的差额部分计入越畅通资本公积。

越畅通主营业务为ETC停车场智能管理系统产品和技术的研发、应用和推广,主要应用于交通枢纽、大型医院、商业中心、写字楼和酒店等商业停车场所。越畅通一直致力于实现城市停车场管理的智能化,把ETC支付方式从高速公路收费系统引入到城市停车场管理领域中,通过ETC支付实现不停车缴纳停车费,降低排队等待时间,提升通行效率,缓解停车场拥堵的同时也提高了停车位的使用效率。

此次投资风险主要表现在:未来如越畅通如因经营管理、市场竞争、业务发展不及预期等原因导致业绩亏损,则可能给公司带来投资损失风险。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集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