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推全新智能录音笔 打造高颜值青春爆款

来源:和讯网 2020-05-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25日,科大讯飞智能录音转写赛道正式发布全新入门级单品,针对学生记录群体,讯飞全新推出智能录音笔A1。作为一款超轻便携式录音产品,A1售价399元并提供1年免费转写服务,目前已在电商平台开启预售活动。

从2019年5月推出智能录音笔到2020年5月智能转写多款A.I.产品落地,科大讯飞坚定不移的将A.I.转写技术通过消费品的方式来传递给C端用户。无论是年轻的学生群体、初入职场的白领又或是成熟稳重的商务人士都可以通过讯飞智能转写2C产品来赋能你的工作、生活,有效率的过好每一天!

潮玩时尚,讯飞智能录音笔A1助力学生记录

作为一款入门级便携式录音笔产品,讯飞智能录音笔A1可连接讯飞听见APP进行实时录音和转写服务,小巧便携的机身加上实力转写技术,极大地便利了学生群体在课堂上的重点知识记录。

讯飞智能录音笔A1采用小巧迷你的外型设计,整体机身大小 55*32*15mm,仅重 30g,学生朋友可以轻易揣进口袋里。A1整体采用 PC+ABS 外壳设计,金属质感喷涂,可搭配贴纸进行DIY,彰显自己的专属个性。

硬件层面,讯飞智能录音笔A1采用 Knowles 的双数字麦克风阵列,采用端+云听感和降噪算法,听得更清晰,转写更准确。并配置550mAh锂电池,满电可连续录音10小时以上,待机时长可达20天连续录音1200分钟,待机时长可达25天。 本地存储空间也达到32G并另有10G云端存储空间。

讯飞智能录音笔A1同样采用基于深度全序列卷积神经网络的语音识别框架,识别准确率高达98%,并支持10类语种、12种方言转写及中英文混读转写。同时,A1还支持智能管理,支持录音转写结束一键分享录音和转写结果,登录讯飞听见APP及讯飞听见网站(www.iflyrec.com)可查看、编辑转写结果,摇身变为你的贴身小秘书。

目前讯飞智能录音笔A1正在苏宁易购、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首发预售中,预售价格为299元,前100名用户可享受半价优惠,200-500名用户有最高价值百元好礼相赠,抓紧机会拿下这款高颜值的智能录音笔吧!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科大讯飞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