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永冠新材(603681.SH)拟增加经营范围“民用(非医用)口罩生产及进出口业务”

来源:和讯网 2020-05-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5月28日丨永冠新材(603681.SH)公布,2020年5月28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暨修订的议案》,同意公司根据经营生产需要对经营范围进行变更,并对《公司章程》的相应条款进行修改,同时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工商变更、备案等事宜。上述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变更前公司经营范围:“在新材料科技领域内从事技术研发,生产胶带,包装装潢印刷(限分支经营),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不另附进出口商品目录),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销售橡胶制品、粘胶制品、日用百货、纸制品、胶带原纸,离型纸,化工产品及原料(除危险化学品)、纺织品、离型膜、包装材料,实业投资,投资管理”

变更后公司经营范围:“在新材料科技领域内从事技术研发,生产胶带,包装装潢印刷(限分支经营),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不另附进出口商品目录),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销售橡胶制品、粘胶制品、日用百货、纸制品、胶带原纸,离型纸,化工产品及原料(除危险化学品)、纺织品、离型膜、包装材料,民用(非医用)口罩生产及进出口业务,实业投资,投资管理”

公司经营范围最终结果以工商管理部门核准登记的经营范围为准。

公司拟在经营范围中增加民用(非医用)口罩的生产及进出口业务。目前相关的设备尚处于调试阶段,未开展相关产品的生产及销售,预计相关业务开展后,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谨慎投资。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永冠新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