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招财日报:每日投资策略

来源:招银国际 2020-04-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恒指逼近 24,700,长假前料难突破 。港股昨日反复上升,恒指早段曾跌 103点,收市升 296点或 1.22%。长假期临近,大市成交仅 861亿港元。汇丰(5HK)昨日中午公布第一季业绩,经调整除税前利润同比跌 51%,主要由于经调整预期信贷损失及其他信贷减值准备大升 4.3倍。汇丰旗下恒生银行(11HK)则公布季度股息同比减少 21%。但汇丰及恒生股价收市仍升 1.1%。内地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内地券商股获追捧,中金(3908HK)升 7.2%。香港连续三天零确诊新冠肺炎,本港零售股造好,莎莎(178HK)涨 6.5%。昨夜美股先升后跌,道指最多升 378点,收市倒跌 32点,科技股领跌,纳指跌 1.4%。美国 4月份消费者信心由 118.8急跌至 86.9,低于市场预期之 90,是 2014年以来最低,更是史上最大跌幅。港股明天起假期休市,下周一复市。今晚美国公布第一季GDP,美国联储局将公布议息结果,明天中国公布4月份制造业PMI。

恒指逼近月中高位 24,667,长假期前夕,料观望气氛较浓,暂难确认向上突破。

每日一股 : 同程艺龙(780HK)n 基本因素:今年内地五一假期连休五日,是近十年最长,而疫情于内地大致受控,压抑了几个月的旅游需求料将释放。根据携程近期发表的预测报告,今年五一假期将有近 9,000万人次出游,将创疫情以来出游人次新高,交通出行量料环比增加 353%,出行总人次增加 282%,其中本地游、周边游将成主流。

同程艺龙经营网上旅游平台,从事交通票务及酒店预订,去年平均月活跃用户达 2.06亿人次。腾讯(700HK)与携程是公司两大股东,分别持股逾 22%。同程艺龙将其平台整合入腾讯微信及移动 QQ,能接触腾讯庞大的用户群。公司去年度有85.6%的注册用户居住于中国非一线城市,而国际旅游之收入占比低于 5%,相信会较受惠当下本地游的潮流。公司即将于 5月中公布的首季业绩将反映疫情影响,管理层于 3月底公布去年业绩时,对今年首季收入指引为下跌 42-47%,但仍有盈利。管理层又透露,订票业务于 2月同比跌约 80%,3月跌幅收窄至 40-50%,交通及住宿业务于 3月份分别约回复至正常之 60%及50%。我们的行业分析员预期,公司收入将于第三季回复同比增长,2020年盈利料跌 30%,2021年料回升 85%,2021年预测市盈率约 12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