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招财日报:每日投资策略

来源:招银国际 2020-04-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经济及业绩逊色, 恒指 料随美股下跌 。港股昨日高开低走,恒指曾升 168点,高见 24,604,收市倒跌 290点或 1.19%。大市成交 1,121亿港元。内房股受压,龙湖(960HK)及融创(1918HK)跌逾7%。个别互联网股份逆市破顶,金蝶(268HK)及平安好医生(1833HK)涨约4%。美股昨夜下挫,道指跌1.86%,受疲弱的经济数据及企业业绩拖累:联储局褐皮书指新冠肺炎疫情令美国经济急剧收缩;3月份零售销售、工业生产及纽约州制造业指数均逊预期;美国银行(BAC US))等三家大银行上季盈利逊预期。油价弱势持续,纽约期油曾跌穿20美元。避险需求上升,美汇指数升至近 100水平。恒指过去五日于 24,000之上横行,未能进一步向上突破,今日料随美股下跌,支持于短期上升轨23,800,若跌穿则反映由 3月 19日以来之反弹浪告终。板块方面,汽车及家电股有望跑赢,广东省发改委等十部门联合印发《广东省关于促进农村消费的若干措施》,开展 2020年汽车下乡、家电下乡专项行动,市场或会憧憬更多省份推出同类刺激政策。

每日一股 : 三一国际(631HK)基本因素:主要生产煤炭机械、矿用车及港口机械的三一国际,昨日收市后公布第一季业绩,收入同比升 1.4%,盈利跌 7.0%,在疫情影响下可算平稳。管理层维持今年收入增长 20%的目标,并有可能达 25%。我们继续看好三一之增长前景,手头订单充裕,并持续于各项业务分部有新产品推出。煤炭机械分面,第一季销售额同比大增 1.6倍(出货量 260台,全年目标 1,000台)。港口机械方面,小型机械之海外需求受累疫情,3月份订单跌 15-20%,但估计内地需求上升,公司目标今年小型港口机械收入增长 10-15%。我们估计公司之 2020/2021年盈利同比增长 20%/33%,2020年预测市盈率 10.9倍。

技术分析:股价形成 “小双底” 利好形态,已升穿颈线,候回调至颈线买入,短期量度目标约 4.8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