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宏观研究 - 正文

4月份大宗月报:择机布局农产品与贵金属

来源:平安证券 2020-03-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第一,3月回顾:黑色金属表现领先其他工业品种,粮食类农产品也表现优异,而能源、有色金属及经济作物农产品表现疲弱,这与我们3月大宗观点一致;但我们低估了美联储政策出台的力度,导致低估了金价的反弹力度。

第二,4月展望:我们对大宗市场的配置观点为:粮食、饲料作物>贵金属>经济作物>黑色金属上游(铁矿石、焦煤、焦炭等)>能源(原油、天然气)>能源(动力煤)>有色金属>黑色金属。

第三,对于黄金价格,我们认为在近期全球风险资产在回归基本面而有所承压的情况下,这段时间金价将表现较为坚挺,但也要考虑到金价在高位可能面临的剧烈震荡风险。中长期看,金价上涨的大逻辑还将持续存在,黄金中长期的配置价值仍存。

第四,在当前背景下,资产配置策略应秉承“回避高杠杆,追逐低估值&流动性”的策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